omniture

SGS新开宁波工具实验室 助力中国电动工具企业走向世界

宁波2023年7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SGS宁波工具实验室开业典礼暨工具/储能类产品研讨会顺利举行。SGS宁波分公司经理鲍建军、SGS Global Certification Manager全球首席签证官经理Mark Lohmann、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具实验室主任袁元等嘉宾代表参加了此次开业庆典。

SGS宁波工具实验室开业典礼暨工具/储能类产品研讨会顺利举行
SGS宁波工具实验室开业典礼暨工具/储能类产品研讨会顺利举行

庆典伊始,SGS宁波分公司经理鲍建军致辞。首先,他对各位嘉宾、客户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同时展望国内电动工具行发展前景,介绍SGS在行业内的发展历程及专业服务能力。如今SGS宁波工具实验室的顺利开业,标志着SGS在电动工具测试认证领域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未来,SGS将充分发挥全球化资源网络及本地化管理服务优势,为宁波、长三角、全中国乃至全球的众多企业提供灵活、快捷、高效、专业的一体式测试认证解决方案。

SGS宁波分公司经理鲍建军致辞
SGS宁波分公司经理鲍建军致辞

随后,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具实验室主任袁元上台致辞,他对宁波工具实验室开业表示忠心的祝贺,同时表示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将与SGS持续开展良好合作,共同助力中国电动工具企业走向世界,推动行业高质发展,实现电动工具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的飞跃。

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具实验室主任袁元致辞
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具实验室主任袁元致辞

典礼结束后,SGS携手现场百余家企业客户参加了"工具/储能类产品研讨会"。与多位行业专家汇聚一堂,探讨工具/储能行业最新标准和要求、企业如何通过"碳足迹"打破国际市场"碳壁垒"、以及在数字化赋能市场的背景下,工具/储能行业如何抓住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发展机遇的同时,有效应对网络安全风险等话题,共谋行业发展大计。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