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在河北省霸州市与政府成立合作实验室 助力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2023年6月5日 /美通社/ -- 5月30日,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国投中标质量基础设施研究院有限公司、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在河北省金属玻璃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举行《质量提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SGS 合作实验室"揭牌仪式

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晨光、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贺龙、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维刚、霸州(家具)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主任杨万光、霸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所长阮宏伟、国投中标质量基础设施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少春、国投中标质量基础设施研究院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朱同、SGS通标北区总经理蔡文辉、SGS轻工产品服务华北区负责人周新宽、SGS轻工产品服务天津实验室经理温剑等三方代表出席此次仪式。

三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从左到右:SGS轻工产品服务华北区负责人周新宽、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贺龙、国投中标质量基础设施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少春)
三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从左到右:SGS轻工产品服务华北区负责人周新宽、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贺龙、国投中标质量基础设施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少春)

霸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晨光率先发表致辞。副市长李晨光表示,特色定制家具是我市优势主导产业,在产业结构、质量安全、品牌打造、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SGS 合作实验室"的建立将进一步助力我市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以品牌质量建设作为提升经济竞争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强力推动霸州家具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他强调,此次签约将推动霸州家具传统优势产业创新发展,高标准引领霸州家具产业结构升级、品质升级、标准升级,为霸州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实现新突破。

SGS通标北区总经理蔡文辉表示,SGS天津子公司于2014年成立家具实验室,以帮助企业出口提供技术支持及解决方案为出发点,提升家具产品质量及国际竞争力为目的,为周边家具产业提供优质服务。霸州家具产业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国内家具产业集群占有重要地位。但时代的发展,已要求传统家具产业进行产业升级,这是一次重大的机遇,也是重大挑战。本次与霸州市场局及国投中标进行战略合作,是适应产业升级,协助提升产业竞争力的重大举措。

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维刚(左一)与SGS轻工产品服务华北区负责人周新宽为“合作实验室”揭牌
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维刚(左一)与SGS轻工产品服务华北区负责人周新宽为“合作实验室”揭牌

仪式现场,三方代表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贺龙、国投中标质量基础设施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少春、SGS轻工产品服务华北区负责人周新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强化霸州市场监管局下属家具质量检验中心基础建设和能力建设,SGS与家具质量检验中心将共同建立"SGS合作实验室"。此次签约三方将以提升企业质量管理和产品质量水平为导向,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的原则,全面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各自领域领军作用,优化资源利用,实现互利共赢。

SGS在河北省霸州市与市政府共同成立合作实验室 助力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
SGS在河北省霸州市与市政府共同成立合作实验室 助力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

SGS天津家具实验室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紧跟国内外法规要求及变化。根据三方合作协议,SGS将继续为霸州市家具企业产品顺利出口提供测试及认证服务,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为霸州市重点产业和企业质量标准体系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SGS作为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家具领域的发证机构,可为当地企业提供SGS中国绿色产品认证服务,而SGS独立慧鉴认证服务也可助力霸州市家具企业突出产品特色及重要卖点,在国内外产品竞争中独树一帜。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