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SCOVERY LIFE SCIENCES推出全谱临床流式细胞术,加速临床试验

Discovery Life Sciences
2023-07-12 06:53 2687

将先进的流式细胞术临床试验服务与领先的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和分子病理学解决方案整合在一起

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2023年7月12日 /美通社/ -- 生物样本和生物标志物专家公司Discovery Life Sciences (Discovery) 宣布推出先进的流式细胞术临床试验服务。Discovery将采用全谱技术的Cytek Aurora仪器与基因组学、分子病理学和蛋白质组学服务集成到一个设施中,为研究人员提供高度的灵活性,从而帮助其节省宝贵的时间,并进一步确保高质量的药物和诊断开发。

临床流式细胞术的推出巩固了Discovery作为领先专业合同实验室的地位。 研究人员现在将受益于先进的仪器,它能够同时分析多达40种颜色组合,从而显着提高临床试验数据收集和分析的效率与准确性。

Discovery客户可以选择与其研究目标相符的特定参数,从而实现快速免疫监测,并更深入地了解复杂的生物系统。他们还可以通过一套综合服务获得市场领先的技术和专门技术,这套综合服务包括多参数流式细胞术、血液与组织生物样本、基因检测、蛋白质组学分析和分子病理学。

Discovery Life Sciences首席执行官Glenn Bilawsk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最新Cytek Aurora仪器带来强大功能,以及为我们公司提供临床流式细胞术服务方面的科学专门技能。" "这项投资让我们进一步履行我们的承诺:为研究人员提供最先进技术和科学咨询,以支持其临床试验需求。通过将临床流式细胞术服务整合到同一设施中,并支持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和分子病理学服务等数据系统,我们将进一步促使客户更快开发改变生命的疗法。"

支持Discovery的临床流式细胞术服务的是一支在临床试验法规、合规性和支持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技巧娴熟的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团队。公司致力于质量保证、数据安全和合规,为客户提供任何规模的准确、可靠和可被提交的的结果。

有关Discovery Life Sciences创新临床流式细胞术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dls.com/biomarker-services/cell-services/flow-cytometry

消息来源:Discovery Life 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