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由 Goya Cares 担任执行制片人的自由之声影院票房飙升

Goya Foods, Inc.
2023-07-11 23:33 3653

这部电影揭示了邪恶,给200万被贩卖儿童带来希望

新泽西州泽西市, 2023年7月11日 /美通社/ 新大片自由之声的执行制片人Goya Cares 庆祝该片取得了压倒性的成功,超过了200万观众的目标,代表了全球200万被贩卖儿童。 

戈雅·卡兹(Goya Cares)是新大片自由之声的执行制片人,庆祝压倒性的成功,超过了200万观众的目标,代表了全球200万被贩卖儿童。
戈雅·卡兹(Goya Cares)是新大片自由之声的执行制片人,庆祝压倒性的成功,超过了200万观众的目标,代表了全球200万被贩卖儿童。

虽然吉姆·卡维泽饰演的蒂姆·巴拉德拯救了许多孩子,但他专注于拯救一名儿童罗西奥的使命,就像迷失羔羊的寓言一样:好牧人离开羊群去寻找一只迷失的羊。  事实上,每个生命都有其价值和目的。 自由之声揭示了这一真理。"Goya Food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兼自由之声执行制片人鲍勃·乌纳努表示。 

Goya Cares 的灵感就是来自于自由之声,这是一项致力于打击贩卖儿童和儿童心理健康教育的全球性倡议计划。  该倡议计划将组织、学校和企业聚集在一起,展现团结精神,最终保护最弱势群体-我们的孩子。  Goya Cares 联盟的合作伙伴帮助幸存者康复和重新与家人团聚,同时还帮助他们提高认识,为学校提供免费接受预防性教育的机会,通过 Goya Cares 的教育系列LIGHT帮助认识贩卖儿童的危险。 

如需了解有关 Goya Cares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goyacares.com 。

关于 Goya Foods Goya Foods公司
成立于1936年,是美国最大的西班牙裔食品公司,已成为拉丁美洲食品和调味品的领导者。 Goya 产、包装和分销来自西班牙、加勒比海、墨西哥、中美洲和南美洲2500多种高品质食品。 Goya 产品以全球西班牙裔烹饪传统为根基。  Goya 产品融合了正宗配料、地道佐料和方便的制备工艺,是各口味偏好和餐桌的理想选择。 有关歌雅食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goya.co m 

媒体联系人:
Natalie J. Maniscalco
电话:845.659.6506n
电子邮箱:atalie@retromedianyc.com

 

Goya_Cares
Goya_Cares

 

消息来源:Goya Food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