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utterstock扩大与OpenAI的合作关系

Shutterstock, Inc.
2023-07-11 22:40 6533

Shutterstock扩大与OpenAI的合作关系,签署为期六年的新协议,旨在提供高质量训练数据

Shutterstock提供行业前沿体验,由OpenAI提供支持

纽约2023年7月11日 /美通社/ -- 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STK)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创意平台,为变革性品牌、数字媒体和营销公司提供高质量内容与全方位服务的创意工作流程解决方案。今日该公司宣布扩大与人工智能先驱OpenAI的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OpenAI模型高质量训练数据的领先提供商,通过一项为期六年的新协议,Shutterstock将巩固其地位,推动品牌、数字媒体和营销公司的变革能力。

凭借OpenAI的强力助推,Shutterstock提供了行业前瞻性体验。
凭借OpenAI的强力助推,Shutterstock提供了行业前瞻性体验。

作为此次扩大合作的一部分,OpenAI获得了访问其他Shutterstock训练数据的许可,包括Shutterstock的图像、视频和音乐库以及相关元数据。 Shutterstock也获得了最新OpenAI技术的优先使用权,并会继续将DALL·E的突破性文本到图像生成功能直接用于shutterstock.com平台。 除文本到图像生成之外,该集成还将为Shutterstock客户提供合成编辑功能,令他们不仅能够创建新内容,而且还可以对整个Shutterstock库中的所有图像进行简单的编辑和转换,以加速构思和制作。 Shutterstock和OpenAI将展开合作,通过Shutterstock新收购的GIPHY平台,为移动用户带来生成式AI能力。

Shutterstock首席执行官Paul Hennessy表示:"我们续签并显著扩大了与OpenAI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化了Shutterstock对推动AI技术创新的承诺,并使我们成为生成式AI行业领导者的首选数据与分销合作伙伴。"

OpenAI首席运营官Brad Lightcap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Shutterstock高质量内容库的许可。 此次扩大合作不仅增强了我们的图像模型能力,而且在内容创作和构思方面,令各大品牌、数字媒体和营销公司能够释放具有变革性的可能性。 我们期待为Shutterstock和GIPHY庞大的用户群体带来下一代生成式AI功能,进一步颠覆人们通过视觉媒体表达自己的方式。"

作为将AI进步带入创意产业的领先创新者之一,此次合作伙伴关系的扩大是Shutterstock采取的多项战略举措中的最新一项。 今年早些时候,公司推出了 AI图像生成器。这是一款由DALL·E驱动的突破性工具,让用户能够立即创建定制的视觉效果。 Shutterstock也是首家推出贡献者基金(Contributor Fund)的公司。迄今为止,其开创性的举措已向数十万艺术家提供补偿,以表彰其内容IP在训练Shutterstock生成式技术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并通过与新生成资产许可活动相关的持续版税来为其提供补偿。

除OpenAI之外,Shutterstock还与NVIDIA、Meta、LG等行业领导者携手合作,为3D、图像和文本领域的创作者开发基础的生成式AI工具和标准。 Shutterstock的高质量内容库富含大量元数据,在规模、多样性和注解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使其具有无与伦比的AI训练能力。

有关此前交易公告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新闻发布室

消息来源:Shutterstock, Inc.
相关股票:
NYSE:SS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