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再度推出#VoithCares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2023-07-11 13:37 3908
  • 在2023/24财年计划资助50个公益项目
  • 项目申请面向所有福伊特员工
  • #VoithCares项目在2022/23财年获得热烈反响

德国海德海姆2023年7月11日 /美通社/ -- 在2022/23财年,福伊特集团与汉斯·福伊特基金会共同推出了#VoithCares项目,为福伊特全球员工的公益行动提供经济支持。目前该项目已向非营利性组织捐赠了共计50,000欧元的爱心基金。在2023/24财年,福伊特将继续活动征集,支持更多员工们的公益行动。


对于福伊特来说,社会责任不仅仅是一句口号。福伊特为全球范围内的教育培训、科学研究以及社会、体育和文化活动提供资助。为了支持参与社会公益的福伊特员工,福伊特集团推出了#VoithCares项目。经过员工们的踊跃报名,最终有50个组织及其项目获得了爱心基金支持。其中,在欧洲和非洲有26个项目,包括克赖尔斯海姆儿童保护协会项目、海德海姆管乐团项目以及加纳儿童教育倡议等项目,每个项目都分别获得了1000欧元的资助。亚太区共有9个项目,包括在中国的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以及在马来西亚的水培植物项目。另外,北美区的9个项目和南美区的6个项目也获得了资助。福伊特的员工们踊跃参与,总共提交了近100份项目申请。

借助在项目第一年的踊跃势头,福伊特继续推出#VoithCares项目,现已面向全球各地所有员工开展新一轮的项目征集。

福伊特集团首席执行官托福·贺格博士表示,"福伊特员工们积极参与多种多样的志愿活动让我印象深刻。在第一年的项目中,我们资助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个项目。福伊特作为一家家族企业,重视员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因此,我们与汉斯·福伊特基金会合作,决定在2023/24财年继续开展#VoithCares项目"。


在2023/24财年,福伊特集团和汉斯·福伊特基金会从全球各地的项目中挑选出50个项目,为每个项目提供最高1000欧元的爱心基金。福伊特员工可在2023年9月底前提交申请,捐助活动将在2023/24财年内进行。福伊特将会定期公布入围组织及其项目实施情况。

消息来源:福伊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