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将支持50个#VoithCares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2023-02-10 17:10 5056

德国海德海姆2023年2月10日 /美通社/ -- 福伊特集团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长期通过一系列的活动积极践行对社会的承诺。2022年,福伊特推出了#VoithCares企业社会责任项目,鼓励员工将其参与的志愿者活动进行#VoithCares项目提案。该项目共计收到来自全球员工提交的近100份项目申请。#VoithCares委员会审核后决定,在2022/23财年对其中50个项目给予资金支持。总资助金额为5万欧元,其中一半由汉斯·福伊特基金会提供。入选的每个项目将获得1,000欧元的项目基金。

#VoithCares公益项目彰显了福伊特"持续有道,福泽未来"的企业基因,以及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其中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入选26个项目,北美区入选9个项目,亚太区入选9个项目,南美区入选6个项目。除了教育、环境保护和文化领域项目之外,#VoithCares项目还支持基础设施建设、融合和包容性议题和特殊群体关爱的项目。

#VoithCares委员会由福伊特公司和汉斯·福伊特基金会的代表组成,在审核过程中也感慨颇多。福伊特集团企业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Matthias Lindemann先生表示,"看到我们有这么多同事做志愿者,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让我非常触动。这让我们很难做出选择。"由于福伊特员工广泛参与,福伊特将在2023/24财年继续征集#VoithCares项目。

福伊特致力于投入到全球各地的公益项目中。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福伊特通过捐赠和赞助的方式,支持教育培训、科学研究和社会福利项目。福伊特还支持公司所在地区域的体育和文化组织,为员工及其家人创造一个更有魅力的生活环境。

消息来源:福伊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