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里瑞通(Digital Realty)宣布推出首个NVIDIA DGX H100就绪型数据中心

Digital Realty
2023-07-10 13:11 6024

里瑞通(Digital Realty)位于日本大阪的KIX13数据中心经NVIDIA认证环境提供高速访问,以支持在全球数据汇聚地PlatformDIGITAL™上加速人工智能工作负载部署

北京2023年7月10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云与运营商中立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连解决方案提供商里瑞通(Digital Realty)(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LR)宣布,作为 NVIDIA DGX就绪型数据中心计划的一部分,其在日本大阪设立的最新数据中心 KIX13 已获 NVIDIA DGX H100就绪型认证。

 

KIX13之所以能够获得认证,得益于其能够针对大规模密集型计算系统部署进行优化,提供专用、强大且有弹性的环境。

作为NVIDIA专门构建的第四代人工智能(AI)基础架构,DGX H100是 NVIDIA DGX SuperPOD™ 的基础,可提供训练当今最先进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模型所需的算力,并为未来创新提供动力。企业客户可以借助其设计出能够加速人工智能(AI)部署的全栈解决方案,实现数据本地化,同时满足大规模AI部署所带来的全球覆盖范围、容量和连接需求。

人工智能正在迅速成为多个行业现代科技背后的驱动力,其应用领域设计优化、预防性维护、虚拟助手、欺诈检测和异常检测等。 人工智能的部署有望帮助解决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问题,其成功取决于能否提供人工智能高效运行所需的高性能冷却、布局和连接的数据中心。

随着现代企业采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领导者越来越多地将实时数据访问作为核心战略,以实现即时变更和决策。里瑞通(Digital Realty)高度互联的全球社区 PlatformDIGITAL® 使客户能够访问海量数据,并在NVIDIA加速环境中正常运行AI工作负载,以实现创新和解决世界上巨大挑战性的计算问题,同时克服数据引力障碍。 借助里瑞通(Digital Realty)的全球服务编排平台 ServiceFabricTM,客户可以简化其混合IT基础架构的管理,同时可以访问在单一集中式平台上不断增长的合作伙伴开放社区,他们可以连接并利用这些社区来获取托管服务。

凭借其产品的规模与精密性、广泛的客户群体以及重要的技术资源,里瑞通(Digital Realty)还提供精密设计的电源和冷却数字基础设施,可为人工智能的高功率计算需求提供支持。 在更高的工作负载密度下,液体冷却因其更有效的散热而成为人工智能部署的一个具有吸引力的选择。在数据中心领域的丰富经验使里瑞通(Digital Realty)能够提供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环境,从容应对从风冷到液冷的演变。这也有助于Digital Realty及其客户在2030年之前将范围1和范围2碳排量减少68%,范围3碳排量减少24%。

KIX13获得认证标志着里瑞通(Digital Realty)与NVIDIA合作的又一里程碑。 在2019年NVIDIA启动"DGX就绪数据中心"认证期间,Digital Realty是首批获得该认证的数据中心提供商之一。目前在全球20多个市场运营DGX就绪型数据中心,其中包括亚太地区的6个站点。

NVIDIA DGX系统副总裁Charlie Boyle表示:"希望实施企业级AI的公司正在投资加速计算基础设施,包括专为AI构建的硬件和软件,以便将其模型快速部署到生产中。 随着里瑞通(Digital Realty)的全新KIX13设施获得DGX就绪型数据中心计划认证,客户可以通过灵活、简单的选项来部署世界领先的AI平台。"

里瑞通(Digital Realty)首席技术官Chris Sharp表示:"在未来几年内,我们深知人工智能对企业推动数字化转型方式的影响。 然而,只有当企业能够将技术集成到其运营中,人工智能才能实现业务突破,这正是我们的切入点。 此次我们KIX13获得DGX就绪型数据中心认证,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提供一个汇聚地,让我们的客户能够加速创新和增长。"

他补充道:"人工智能将对数字化转型举措产生巨大影响。夯实基础以消除阻碍创新的数据引力障碍尤为重要。 PlatformDIGITAL®为数据的聚合、暂存、分析和管理提供了理想的地点,对于优化数据交换和维护数据合规性至关重要。"

消息来源:Digital Realty
相关股票:
NYSE:DL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