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益普索Ipsos首档商业类品牌播客「商业有厘头」正式上线

2023-07-07 16:55 4285

透过现象看趋势,探索商业有厘头

北京2023年7月7日 /美通社/ -- 6月20日,益普索Ipsos首档品牌播客「商业有厘头」正式上线,透过前沿的商业动态和反直觉的商业现象,探寻隐藏在消费风向背后的真实趋势,以长期主义目光为品牌商业决策提供研判新思考。


无厘头发问,有厘头思考

「商业有厘头」是一档由益普索Ipsos和日谈公园品牌播客厂牌——日有万机联合出品的商业类播客节目。作为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益普索Ipsos每周二都将邀请各行业市场研究专家、商业领袖和创业者一起探讨品牌与行业正在发生的变化,尝试以真诚发问和一手数据厘清商业世界运行的逻辑,透过现象看趋势,探索商业有厘头。

在以「消费十年录:从过去到未来,黄金年代一去不返了吗?」为主题的首期播客节目中,资深跨境营销从业者、出海进行时播客主播Nicole、益普索Ipsos媒介负责人Cecilia,携本期节目特邀嘉宾益普索中国区CMO Patrick一起,围绕经济、人口、科技、零售、全球化等五大维度,拆解过去十年来的消费变迁,从微信支付上线、美团外卖成立、"双十一"销售奇迹等里程碑事件中抽丝剥茧,跳出当下,聊聊影响"未来消费"的那些事儿。有趣有料的内容、新鲜一线的趋势,深入浅出的对谈,「商业有厘头」以专业视角瞄准消费洞察的锚点,拓展商业逻辑背后的深度想象空间。

消费洞察+播客,在声音时代感知趋势潮流 

现如今,不论是在通勤、休闲、洗碗、做饭、运动、睡前,消费者生活中的许多场景都离不开声音的陪伴。伴随着蓝牙耳机、智能音箱、车载设备在城市生活中的快速发展与普及,音频内容的形式也变得愈发"声"入人心。

近年来,播客发展势头迅猛,其受众人群画像普遍具有年轻、高知的特点,且在消费能力上颇具潜力,已日益发展为城市青年的集散地,成为一股在年轻群体中具备不容忽视影响力的新生媒介力量。与传统图文、快餐式短视频、娱乐化直播有所不同,播客真诚、亲密、有态度,作为一种新兴的媒介触点,能够与听众在自由有深度的氛围中建立信任、形成联结,也因此正在影响着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认知与态度。

益普索Ipsos推出首档品牌播客「商业有厘头」的初衷与考量紧贴播客发展新潮流,旨在依托自身在各个行业中积累的丰富研究经验、洞察发现和商业方法论,借助青年群体喜闻乐见的传播形式,与商业决策者和所有对商业问题、营销动态感兴趣的年轻人分享品牌趋势和行业动态前沿。

本次益普索Ipsos携手日谈公园品牌播客厂牌——日有万机共创其首档商业类播客,是一次专业研究洞察与新媒介渠道的强强联手。益普索Ipsos将借助日谈公园在播客领域的实践经验,面向思维活跃、思想有深度的年轻群体,通过汇集各种无厘头的真诚发问和有厘头的深度思考,透过现象看趋势,探索商业有厘头,以敏锐的触角与听众一同感知未来的商业世界和蕴藏其中的机遇。

消息来源:益普索Ip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