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端午小长假佛罗伦萨小镇销售业绩及客流量强势增长

佛罗伦萨小镇
2023-07-05 18:58 3514

上海2023年7月5日 /美通社/ -- 端午礼遇季期间,隶属于意大利商业地产集团RDM的佛罗伦萨小镇整体表现强劲,销售业绩和客流量均强势增长。佛罗伦萨小镇中国大陆地区6个小镇于2023年端午期间,总营业额及客流量较2022年同期均呈近20%的增长。其中,京津小镇的营业额和客流量较去年均呈现大幅提升;上海小镇表现优异,连续两年达成业绩上涨;重庆和成都小镇的客流量近两年产生增势;广佛小镇和武汉小镇亦维持稳定表现。经过2023年上半年新春、五一等节假日的持续发力后,佛罗伦萨小镇在端午期间业绩及客流量稳中有升,随着消费趋势不断回暖,期待在下半年进一步释放增长潜能。


京津和上海小镇成绩亮眼 营业额均超越去年同期

随着众多品牌精品新店的盛大开业,2023年端午期间,京津和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以优异表现领跑6个小镇,助力佛罗伦萨小镇的业绩增势。

作为佛罗伦萨小镇在中国的第一家奥特莱斯,京津佛罗伦萨小镇于今年6月迎来12周年庆。京津小镇拥有超300家名品店铺,还特别拥有Christian Louboutin, Loewe, Max Mara, Jimmy Choo, Roger Vivier, Tod's, Valentino等奢侈品牌的奥莱店铺。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厚爱,京津小镇6月以"以爱之名,意路同行"为主题带来12周年狂欢购活动。本次端午期间,京津小镇的销售业绩较2022年同期增长90%,客流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10%,交出亮眼答卷。

2023年,佛罗伦萨小镇发起"致所爱,意非凡"年度公益项目,携手模特、演员陈碧舸女士的"星星,兔子和爱"儿童心理健康关爱行动,开启一场所有人都能共同参与的治愈之旅。在端午礼遇季期间,上海和武汉佛罗伦萨小镇承接公益主题,举办孤独症儿童公益画展,在高品质购物体验之外融入可持续发展理念。据统计,上海小镇于端午期间的业绩已连续两年保持上涨,2023年节日期间营业额及客流量较去年同期均有近20%的增长,维持领先市场的竞争力。

西南地区发力线下活动 重庆和成都小镇吸引大量客流

自佛罗伦萨小镇将纯正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奥特莱斯,带入成渝双城以来,凭借着精致的意式设计、浪漫的异国情怀、多样的品牌选择、高额的折扣及完善的客户服务,小镇持续为西南地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升级购物体验。

成都佛罗伦萨小镇与川渝柯基小分队一起解锁端午柯基泼水节活动,上百只柯基来到滨河憩园,与主人共同体验了萌宠市集游园会、端午粽子DIY、萌宠许愿池、萌宠大合照、柯基生日会等多项超有爱的宠物活动,还有柯基狂欢泼水节和柯基游泳比赛清凉登场,打造别样的端午趣味回忆。活动之外,全新NIKE店铺也已于端午节前登录小镇,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活力选择。

重庆小镇则携手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开展提拉米苏手工坊活动,让消费者以现场互动的形式品味宗意式风情,以切合节日氛围的手作活动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通过创造丰富有趣的消费场景,重庆和成都小镇在节假日期间吸引大量客流,重庆小镇的客流量更是连续两年呈现两位数的涨幅,传递积极的发展信号。

广佛和武汉小镇稳步前行 持续提升消费者体验

本次端午礼遇季期间,广佛小镇继去年业绩和客流量双重回升后继续稳定发挥,武汉小镇则连续两年客流量提升,展现出未来增长潜力。广佛小镇于端午节期间化身演唱会现场,两位当地超人气电台主持人双宇惊喜现身小镇助力端午活动,特别邀请300位粉丝空降小镇,共同演绎经典粤语曲目,传唱欢乐的节日气氛,带来别致的线下活动体验。来自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小镇,与众多品牌有着深厚的合作关系,为消费者带来很多地区乃至国内的独家奥莱门店,为了提供更加多元选择,小镇也在不断丰富品牌阵容。此番广佛和武汉佛罗伦萨小镇均带来全新品牌,亦有多个品牌升级焕新开业,助力业绩增长。

六个佛罗伦萨小镇于本次端午礼遇季共同发力,为消费者们打造缤纷的活动体验和多重的优惠礼遇,达成稳中有升的业绩增长。2023年,意大利商业地产集团RDM迎来进入中国市场第12周年。伴随着今年旅游业和消费力的不断复苏,以及奥莱行业机遇与挑战并行的趋势,佛罗伦萨小镇将承载初心并积极创新发展,于数字平台和在线渠道稳步发力,不断提升全渠道新零售和零售娱乐化体验。

同时,佛罗伦萨小镇顺应消费者购物习惯的变化,积极发展更多元的销售模式,以线上购物打造全新突破口,带来独家小程序"奥莱GO",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高品质且丰富的全渠道新零售购物体验,不断向年度目标迈进。2023年佛罗伦萨小镇年度目标销售额超过130亿元,目标人流量达到2600万,持续引领行业风向。

佛罗伦萨小镇及RDM Asia 董事总经理那亚璞先生表示:"2023对佛罗伦萨小镇是特殊的一年,继6月京津小镇的12周年庆后,重庆小镇和成都小镇将于下半年分别迎来2周年音乐节和6周年庆。经过十二年多的深耕发展,佛罗伦萨小镇已在中国市场建立起坚实的基础,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以及消费力的不断提升,小镇也将在未来进一步拓展品牌矩阵与市场版图;同时坚持创新,以多平台及多渠道的齐头并进发展,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意大利休闲购物空间,成为中国领先的国际名品奥特莱斯品牌。"

消息来源:佛罗伦萨小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