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巩俐周润发主演谍战爱情片《谍海风云》登陆 PPS

2010-08-16 15:05 7894

北京2010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暑期已至,许多精彩的影视大片纷纷上线,如果因为世界杯错过了收看,通过视频网络观看则完全可以补救遗憾。由巩俐、周润发主演的谍战爱情故事《谍海风云》6月17日登陆院线后,再度引发了媒体对巩俐的追捧。该片也将于7月20日登陆 PPS 网络电视。

故事发生在二战期间的上海,珍珠港事件尚未发生,一个美国人惊悉自己的朋友惨遭杀害,他在随后寻找凶手的过程中,不仅与上海当地的一名女子陷入爱河,还发现了一个与美国政府有关的惊人机密…巩俐、周润发、约翰·库萨克、渡边谦等国际实力影星在片中精彩彪戏。

巩俐接拍该片时曾放言:“不想再演每个人十分钟的戏”,显然对上一次《2046》多个女明星走马观花般在镜头前出现的方式“心有余悸”,对于已经拥有足够知名度和影坛地位的巩俐而言,她似乎寻找的是一部像她早年出演过的诸多电影那样给予她更多展示空间的作品。片中巩俐饰演黑帮老大的女人,美丽性感又神秘莫测,若即若离地将男性的情感控制于鼓掌间。与库萨克在唱片店的一场对戏,举手投足间都展现了中国女性的含蓄之美,被赞为“东方美的极致”。库萨克表示:“巩俐的美是需要捕捉的,它们藏在她的每个眼神、每个表情、每个动作里。”

而周润发在片中重新找回《上海滩》的感觉。《谍海风云》预告片里雨中火并的画面让人想起科波拉的经典之作《教父》,周润发在电影中饰演上海黑帮头目,身着风衣风流倜傥,瓢泼雨中持枪对决,都仿佛小马哥“还魂”。连库萨克也难以抵挡发哥的魅力,豪不掩饰对他的欣赏之情:“我是周润发电影的粉丝,自从看过他的《英雄本色》后就特别喜欢。他在《谍海风云》里的表演依旧潇洒帅气。”

两个人的上一次合作是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但从观众口碑来说并没有得到称许,也许周润发更适合性情角色而非阴谋家,巩俐也更适合风情女人而非深宫怨妇。在《谍海风云》中,你可以重新看见《上海滩》的“小马哥”,看见《古今大战秦俑情》的“女飞贼”……这部电影称得上是两人影海打拼多年后的回归之作,值得影迷期待。观看请登录 http://www.pps.tv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