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GM实施可持续金融监管框架

Abu Dhabi Global Market (ADGM)
2023-07-05 06:58 3575
  • ADGM今天实施了其可持续金融监管框架,涵盖该地区最全面的ESG披露要求以及基金、全权委托管理投资组合、债券和伊斯兰债券的监管框架,旨在加速阿联酋向温室气体净零排放转型。  
  • 该框架补充了ADGM现有的碳抵消监管,促成在ADGM建立第一个受监管的碳抵消交易和清算中心。 
  • 在阿联酋主办COP28这一年,此系列措施体现了ADGM为领先可持续金融中心的地位。 
  • 新法规将立即生效,反映出在阿布扎比、阿联酋和全球范围内推进绿色议程的至关重要性。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3年7月5日 /美通社/ -- 阿布扎比全球市场(ADGM)今日宣布,在通过公众协商获得大力支持后,其可持续金融监管框架得以实施并立即生效,巩固了其作为领先可持续金融中心和可持续金融活动的天然中心地位。该框架涵盖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投资基金、管理投资组合和债券规则,以及ADGM公司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披露要求。此系列措施将加速管辖范围内可持续金融生态系统的发展,并支持阿联酋向温室气体净零排放转型。

这一针对绿色和气候转型基金和投资组合以及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相关债券和伊斯兰债券的框架,是引导资本为净零转型融资的重要一步。为表彰有助于转型的产品和服务,ADGM将为旨在满足其严格最低标准的产品和服务授予称号, 并允许将ADGM"称号标志"用于营销材料和客户沟通。称号标志将为投资者提供一定程度的信心,使他们相信,这些产品和服务旨在满足ADGM最低标准,从而促进投资者将资本引导至绿色转型。

为配合ADGM对利益相关者参与的高度重视,还发表了一份反馈声明,对所收到的有意义反馈进行了反思,并解决了针对咨询文件以及通过相关利益相关者参与提出的关键问题。其提案得到了业界的压倒性支持,其中包括表明计划在拟议框架下推出产品的利益相关者,明确了ADGM的意图,即继续推进该地区第一个最全面的可持续金融框架。

该反馈声明反映出行业参与不仅有助于塑造已实施的框架,而且还明确表明了ADGM在2025年实施后审查中将要审查的领域,这是其致力于进一步制定并完善未来监管框架的工作之一。 ADGM将继续依靠利益相关者的投入,帮助将其生态系统打造成为世界级的可持续金融中心和推进阿联酋净零战略举措的重要推动者。

该框架及其利益相关者得到了知识加速计划的进一步支持,如ADGM学院(ADGM Academy)可持续金融学院(School of Sustainable Finance)和研究中心(Research Centre)。

联酋 COP28候任主席Sultan Al Jaber博士阁下表示:"我对ADGM的可持续金融监管框架表示热烈欢迎。目前由于缺乏可用、可及、可负担的资金,世界气候目标和可持续发展正面临风险,解决这一问题是COP28主席国的首要任务之一。为取得变革性进展,我们需要改变调动私人资金的方式。"

"ADGM为推进这一重要举措以及为建立全球可持续金融中心所做的努力,值得高度赞扬。 不仅在阿联酋,而且在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在动员资本以实现净零转型方面,这一举措都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促进本地和全球金融机构绿色交易的增加。"

"我还欢迎可持续金融工作组正在进行的工作。该工作组由ADGM主持、由阿联酋监管机构、联邦部委和交易所组成。 这些举措包括共同努力推进ESG披露框架、要求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公司治理措施以及阿联酋绿色分类法的制定。"

"金融是将美好意愿转化为实际成果的关键。《巴黎气候协定》设定了我们的集体抱负,我们需要ADGM的可持续金融监管框架等举措来帮助我们实现1.5°C目标"。

阿布扎比全球市场主席Ahmed Jasim Al Zaabi阁下表示:"在阿联酋主办COP28的这一年,国家领导人宣布今年为可持续发展年。ADGM自豪能够与领导人行动保持一致。我们相信,在中东和南亚地区,我们的可持续金融监管框架是全面的,在范围和内容上可与全球最全面的监管框架相媲美。"

"我们的要求,尤其是为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产品和服务设定最低标准的要求,将有助于将资金引导至推动该国向净零转型的项目和活动中。 我们感谢市场参与者的反馈,这反映了ADGM与我们可持续金融生态系统中利益相关者之间的良好关系。随着ADGM积极支持阿联酋实现2050年净零排放目标,以及阿布扎比绿色猎鹰经济的持续发展,他们的参与仍然至关重要。"

新的可持续金融监管框架得到了ADGM多项正在进行的举措的进一步支持,例如拥有100多个签署方的《阿布扎比可持续金融宣言》和ADGM学院可持续金融学院。ADGM FSRA去年对资本市场框架进行了监管修订,引入了环境工具作为一类金融工具,允许将碳抵消纳入其监管框架,并将在该金融中心建立全球首个受监管的自愿碳交易平台AirCarbon Exchange。

这些战略努力,加上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基金、投资组合、债券和伊斯兰债券监管框架,以及ESG披露要求和碳抵消监管,使ADGM成为可持续金融的首要中心。

关于立法和指南,请点击此处
关于反馈声明,请点击此处
如需了解有关ADGM可持续金融和ESG举措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关于阿布扎比全球市场(ADGM

如需了解有关ADGM的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ADGM.com 或在Twitter和Instagram:@adglobalmarket以及LinkedIn:@Abu Dhabi Global Market (ADGM)上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Abu Dhabi Global Market (ADG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