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陶朗食品首次揭秘新型科研果园

2023-07-03 09:15 3029

深入种植端,科学研究因果关系,促进分选分级更加高效 

厦门2023年7月3日 /美通社/ -- 食品分选行业引领者陶朗食品首次揭秘其位于新西兰的科研果园,持续推动农业科技创新。科研果园占地2.5公顷,毗邻陶朗于2022年成立的5100平的水果研发中心。 

陶朗食品新型科研果园
陶朗食品新型科研果园

陶朗新鲜食品研发中心经理Richard Pickard说道:"科研果园将我们对果品的研究延伸到了种植端。我们可以监测植物从开花到结果的每一个过程,进一步了解分选分级设备所处理的果品特性。我们会针对水果瑕疵、品质问题、风味、甜度和硬度这类关键特征进行评估,是对我们水果科研项目的补充研究。陶朗的水果科研项目已经开展了十多年,一直聚焦于研究水果本身特性和分选需求之间的联系。" 

陶朗水果科研项目针对水果关键特征进行评估
陶朗水果科研项目针对水果关键特征进行评估

目前,果园分别种植了3种猕猴桃、5种苹果、4种樱桃和牛油果。未来几周内还会种植柠檬、柑橘、青柠、橙子和蓝莓。这些水果既有通过传统方法种植的,也有通过新型实验技术种植的,包括直立主枝树形(UFO)樱桃,未来果园生产系统(FOPS)苹果,还有袋装种植蓝莓等。 

同时,陶朗的科研果园在种植上注重可持续因素,颇具前瞻性。种植过程中尽可能使用环保材料,如竹子、可降解胶带和有机肥等。果园采用集成式太阳能系统控制灌溉用水,系统搭载地下湿度计,可以覆写太阳能系统,减少用水浪费。护根物、修剪和割下的草都能尽数落土,提供养料。

科学强基,科技建园 

陶朗自2017年相继收购水果分选行业专家COMPAC和BBC Technologies后,整合了它们在水果领域分选分级、采后处理的先进技术,拥有极其庞大的水果数据库。这些数据来自成千上万的水果样本,并针对风味、硬度、储存潜力、瑕疵和天气条件影响等因素进行分析。科研果园将以深厚的水果知识为强大基础,进一步建设发展。 

陶朗食品研究每一个水果的完整发育过程
陶朗食品研究每一个水果的完整发育过程

陶朗新鲜食品的果品科研团队负责人Brittany Jaine说道:"要进行科学研究,我们需要高质量的数据,并且要了解我们所分析的每一个水果的完整发育过程。科研果园提供了可控的水果来源,我们清楚收获前和收获后的所有条件,如气候、灌溉、喷洒和处理。在此基础上,我们可以得出准确的结论。"

深入了解客户面临的挑战

"果园帮助我们深入了解果品收获前和收获后的详细信息,我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客户所面临的品质挑战。例如,这些挑战是如何发生的,为什么会发生,以及如何在分选分级时更好地检测。客户还可以到果园进行参观,讨论他们所面临的挑战和问题。我们将能够在果园尝试复刻这些挑战,这让我们能够充分了解他们的问题并制定最佳解决方案。这有利于陶朗进一步巩固在水果分选、分级和采后处理方案的引领地位。" Brittany Jaine总结道。

消息来源:陶朗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