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陶朗TOMRA 3A分选机薯博会公开路演,推进源头标准化

2023-10-24 15:00 4386

厦门2023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薯业博览会在山东滕州举办,这是国内首个、亚洲最大的田间薯业展览。薯博会现场,全球食品分选巨头陶朗食品举办了新型光学分选机TOMRA 3A国内首次公开路演,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这台分选机主要应用于原料马铃薯的分选,从源头助力产业链标准化生产和品质升级,为农民和企业创收增效。

深入田间地头,助力乡村振兴

马铃薯是第四主粮,也是重要的食品加工原料。近年来,我国马铃薯产业在种薯繁育和商品薯生产中积极推广自动化、数字化等先进技术,产业链不断延伸。与此同时,产业在标准化生产、储藏加工、品牌建设等方面仍有待提高。

陶朗食品为马铃薯企业提供先进的蒸汽去皮和光学分选一站式解决方案。本次,陶朗食品将TOMRA 3A分选机的路演现场直接设在了薯博会的田间地头,旨在利用行业前沿的光学分选技术,将标准化规模生产引进马铃薯原料端。

陶朗TOMRA 3A分选机公开路演,吸引全场驻足
陶朗TOMRA 3A分选机公开路演,吸引全场驻足

陶朗食品中国区销售总监余德云表示:“陶朗TOMRA 3A可以精准剔除土块、石块、青头、腐烂,并进行大小分级,这将大大减少马铃薯在运输、装卸和存储过程中的磕碰伤、腐坏传染风险,提高仓储能力。同时,大量田间石块在分选过程中被收集处理,不仅净化了土壤,还将提升未来收割机等机械作业的效率,帮助田间种植实现可持续发展,让土地、企业、农民、仓储多个环节受益。”

经过TOMRA 3A分选并分级后的马铃薯原料,可以精深加工转变为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商品:薯条、薯片、薯丁和薯粉等。帮助低值农产品转变为高价值商品,充分利用每一颗马铃薯,为农户和企业增加收入,陶朗食品的光学分选技术也将为乡村振兴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共享全球产业机遇

除了举办新型光学分选机的现场公开路演,薯博会期间,陶朗食品在同期举办的薯业高峰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

陶朗食品陈奇经理在薯博会现场发表演讲
陶朗食品陈奇经理在薯博会现场发表演讲

国内外经济形势风云变幻,也为马铃薯产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作为兼顾全球化和本地化的上市公司,陶朗的创新技术已广泛应用于100多个国家,以出色的蒸汽去皮和光学分选解决方案助力全球马铃薯产业前行。50多年来,陶朗积累了丰富的产业经验,也培养了高度敏感的商业嗅觉。

本次主题演讲,陶朗食品分享了马铃薯产业在国内外的发展状态及趋势分析,针对目前国内马铃薯产业发展遇到的挑战和机遇,提供针对性参考解决方案。通过与产业链企业共享全球经验,提升整条价值链的互助协作,共同推动国内马铃薯产业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陶朗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