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悦尔中国与灰度环保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6-28 16:58 7184

推动包装循环经济,共建物流绿色供应链

上海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希悦尔(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悦尔(SEE))与灰度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灰度环保)于2023年6月28日,在灰度环保举办的"绿色破镜 载物维新"品牌升级发布会现场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了解决当下物流行业的主要挑战 -- 在提高运营效率的同时满足日益增长的可持续包装需求,如再利用、可回收、可再生等 -- 该协议旨在借助双方的专长和资源,共同打造可持续的物流包装闭环,携手推进物流包装向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


基于本次合作,两家在包装和物流行业各有建树的企业聚在一起,以可持续发展为中心,联袂构筑全新的绿色物流供应链体系。灰度作为中国早期推出可重复使用的环保可折叠物流周转载具和回收体系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为物流领域的多个应用提供了独特的设计,在推动全国供应链循环箱回收体系上发挥着主导作用,并为各行各业提供定制化的逆向物流和大数据管理服务。希悦尔(SEE)是一家全球性公司,为电商、食品、工业、医疗等多种行业提供可持续、自动化和数字化包装解决方案,保护运输过程中的物品完好无损,从而打造更安全、更有弹性和更少浪费的供应链。

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双方将在保护物品运输方面进行优势互补,进一步拓展可持续应用,着重打造物流包装闭环,降低资源依赖和消耗,减少包装全生命周期碳足迹,与上下游客户伙伴们一起迎接更低碳美好的明天。


希悦尔(SEE)签约代表、希悦尔亚太区总裁Alessandra Faccin女士表示:"我们非常期待能与灰度环保携手,为客户解决可持续包装的关键挑战,并推进物流包装的绿色升级。对于始终坚持以‘可持续发展'作为核心的希悦尔(SEE)而言,灰度环保的低碳包装理念与我们不谋而合,我们非常看好灰度环保的物流回收循环再生运营体系,并期待双方强强联合。双方不仅建立起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更多商机,例如先进的包装自动化和可循环物流系统,为行业用户带来更多收益,我们更是默契的环保搭档,为双碳目标的实现、美好明天的到来而携手共进。"


灰度环保签约代表、灰度环保董事长柴爱娜女士表示:" 我们非常期待能与希悦尔(SEE)合作,解锁绿色物流包装解决方案的更多可能性。我们是一家专注于‘环保'的科技公司,了解到希悦尔(SEE)净积极影响生态系统,令我印象非常深刻。我们在可持续方面的共同理念使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们相信,我们的合作不仅为了实现各自的可持续目标,更是为了搭建完善的绿色物流供应链体系,推动物流行业向循环变革。"

关于希悦尔(SEE)

希悦尔(SEE)致力于为食品和物品提供妥善保护,帮助客户解决在包装方面遇到的关键挑战,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我们的自动化包装解决方案系统帮助打造更加安全、更具韧性、更少浪费的全球食品、液体和流体供应链,并赋能电商物流,保护物品在运输过程中完好无损。

我们于2023年5月宣布推出全新的"SEE"企业品牌和logo,此前的品牌为"Sealed Air"。

我们全球知名的品牌包括 CRYOVAC® 快尔卫®食品包装、LIQUIBOX®流体和液体包装、SEALED AIR™ 保护性包装、AUTOBAG® 自动化包装系统、 BUBBLE WRAP® 包装、SEE Automation™和prismiq™ 数字包装和印刷。

我们运用在材料、自动化系统、工程和技术方面的领先专业知识,与客户合作共赢,共同为可持续、自动化和数字化包装解决方案创造价值。

基于希悦尔(SEE)净积极影响生态系统,我们将于众多行业伙伴一起,打造一个对环境、对社会、对经济更友好的可持续未来。我们承诺将通过设计和开发,到2025年实现100%的包装材料可回收或再利用,并提出了一个更积极的目标,即到2040年实现全球运营范围内净零碳排放。我们的《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凸显了我们如何塑造包装行业的未来。此外,我们秉承公司的2025多元/公平/包容促进承诺(DEI),致力于打造多元化的员工队伍和包容的文化。 

2022年,希悦尔(SEE)实现了 56 亿美元的销售额,拥有大约 17,300 名员工(包括Liquibox员工),为全球 120 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ealedair.com

关于灰度环保

灰度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灰度环保)是一家致力于环保循环包材研发、生产、运营及再利用的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现有厂房面积7000余平,总部位于上海市奉贤区。

灰度环保作为国内首家推出环保可折叠循环快递包材及共享循环周转箱的商用企业,依托自主研发的 环保循环箱、循环冷链箱、环保循环袋,布局全国产业供应链回收支撑体系,带动合作客户品牌增值服务,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为客户提供低成本物流周转包材解决方案同时,肩扛社会责任,以减少地球污染、改善生存环境为企业使命,全力建造包装产业链绿色环保循环生态体系。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95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规定的 "前瞻性声明",涉及公司业务、综合财务状况、运营结果和现金流。前瞻性声明受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许多内容无法控制,实际结果可能与声明存在重大差异。因此,请勿笃信前瞻性声明中的所有内容。前瞻性声明可通过诸如"预计"、"相信"、"计划"、"假设"、"可能"、"应该"、"估计"、"预期"、"打算"、"潜在"、"寻求"、"预测"、"可能"、"将"和类似对未来时期的描述词语进行识别。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所有有关战略、前景、财务状况、运营、成本、计划和目标的声明,除历史事实外,均为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的示例包括但不限于:我们就预期的未来经营结果、对重组及其他计划结果的预期、关于收购Liquibox带来的未来影响的预期、资本支出的预期水平,以及对索赔、诉讼、环境成本、或有负债以及政府和监管机构的调查和诉讼对我们财务状况的影响所作的陈述。以下是我们认为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产生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全球经济和政治状况,包括经济衰退和通货膨胀压力、货币兑换和贬值影响、原材料定价和供应的变化、竞争状况、新产品的成功、未能在预期时间内收购Liquibox的协同效应和其他财务利益、与整合Liquibox有关的成本或困难超出预期、消费者偏好、动物和食品相关健康问题的影响、流行病或大流行病的影响,包括新冠疫情、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持续冲突,以及相关制裁、出口限制和其他应对措施有关的负面影响、能源成本的变化、环境问题、公司重组活动的成功、合并、收购和股权投资战略的成功、公司财务增长、盈利能力、现金生成和制造战略,以及成本削减和增产的成功、公司信用评级变化、与和解协议有关的税收优惠(定义见2022年10-K表年度报告)、监管行动和法律事务,以及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10-K表年度报告中的"风险因素"部分提及的其他信息,以及10-Q表季度报告和8-K表当前报告中的修订和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均基于我司目前掌握的信息,且只在作出该声明的当日具有效力。由于新信息、未来发展或其他原因,本公司没有义务公开更新可能不时作出的任何书面或口头的前瞻性声明。

消息来源:希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S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