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CCI赞助的美国棉花之旅后,孟加拉国取消了对美国棉花的熏蒸要求

COTTON USA™
2023-05-19 03:14 2798

华盛顿2023年5月19日 /美通社/ --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CI)赞助的孟加拉国农业部代表团2022年10月30日至11月5日访美之旅,加上美国农业部(USDA)驻达卡外国农业服务局(FAS)办公室不可或缺的努力,最终说服孟加拉国政府放宽了对美国棉花进口近50年的熏蒸要求。

这一转变将消除美国棉花对孟加拉国的重大出口壁垒,并为孟加拉国的纺织厂节省时间和金钱,因为它们指望美国来满足其棉纤维进口需求。 孟加拉国纺织厂每年支付超过100万美元,以支付对从美国进口的棉花征收的不必要的熏蒸费用。

美国出口商将继续使用APHIS生成的植物检疫证书,但根据新法规,证书将有额外的语言来确认美国打包的棉花中没有活体棉铃象鼻虫。 APHIS将向出口商发布经修订的指示。

在六名孟加拉国农业部代表团成员参加了由CCI赞助并与美国国家棉业总会(NCC)协调的美国棉花之旅后,孟加拉国农业部和商业部决定取消熏蒸要求。  该代表团了解了为什么美国棉花包中没有活体棉铃象鼻虫,包括对美国棉花行业成功的棉铃象鼻虫根除计划及其现代棉花采收和标准化轧棉技术的的审查。

根据USDA FAS在2023年5月的全球市场分析,孟加拉国目前是全球第二大棉花进口国。 虽然孟加拉国国内生产一些棉花,但占总需求的1%或更少。

孟加拉国是2022年美国棉花出口前十大市场,出口额为4.7707亿美元(https://www.fas.usda.gov/regions/bangladesh)。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CI)是一家非营利性贸易协会,通过我们的COTTON USA™标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美棉纤维和美棉制品。 们在全球设有20办事处,业务遍及50多个国家。 凭借超65年的经验,美国国际棉花协会的使命是使美国棉花成为那些想要实现增值的纺织厂/制造商、品牌/零售商和消费者的首选纤维,提高美国棉花行业的盈利能力并推动纤维、纱线和其它美棉制品的出口增长。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cottonusa.org 。

 

消息来源:COTTON U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