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松法玛度与药明生物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上海2023年6月27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26日,就药明生物新加坡CRDMO服务中心项目,药明生物与森松法玛度正式达成了全球战略合作。


药明生物和森松法玛度作为在各自领域内的领先者,在达成合作后,相互赋能,在双赢的同时,为赋能双方的客户迈出重要的一步;同时,也将继续探索更多和更深层次的合作,在全球市场共享发展新机遇,拓展合作新空间。

药明生物CEO陈智胜博士(左)与森松生命科技CEO汤卫华先生(右)
药明生物CEO陈智胜博士(左)与森松生命科技CEO汤卫华先生(右)

药明生物是一家全球领先的CRDMO公司,通过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为全球生物制药公司提供单克隆抗体、双特异性抗体、抗体偶联药物、疫苗等生物制品"一站式"的研发和生产服务。森松法玛度自1986年以来在全球已成功交付了80多个制药和生物制药行业的模块化工厂,并且在近年内,向美国、中国、摩洛哥、埃及、墨西哥等国家交付多套用于生产不同种类先进生物药品的模块化生产装置,为客户提供从"核心设备+增值服务+数智化整体工厂解决方案和服务"("MVP Solutions & Service"),为客户快速实现商业化生产和药品快速上市带来了确定性的力量。


本次战略合作,以药明生物新加坡CRDMO中心的两个重要生产设施整体模块化工厂为起点,涵盖设计、制造、FAT、安装、调试、验证等项目生命周期中关键过程。该项目采用新一代的模块化建造模式,整体工程的主要工作将在森松的工厂内进行建造、组装和FAT,工程质量、进度、成本和风险等得到了很大的确定性保证,相比生物医药工厂的传统建设方式,这种方式也极大地缩短了项目周期。

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新加坡是全球领先的制药产业集群之一,也是药明生物全球生产网络的重要一环。我们相信借助森松法玛度在数智化整体工厂领域的经验和优势,药明生物位于新加坡的全球领先的CRDMO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公司全球基地地高水准,延续爱尔兰基地建设的成功经验,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赋能全球合作伙伴。"

森松生命科技CEO汤卫华先生表示:"药明生物是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非常高兴与药明生物再一次深度合作,本次森松法玛度将以新一代的模块化建造方式,助力药明生物产能扩建,加速赋能全球药企,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

关于药明生物

药明生物(股票代码:2269.HK)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公司。公司通过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服务,帮助合作伙伴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

药明生物在中国、美国、爱尔兰、德国和新加坡拥有超过12000名员工。凭借这些员工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以及卓越的技术和洞见,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效经济的生物药解决方案。

药明生物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视为业务发展和企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致力于成为全球生物药CRDMO领域的ESG领导者,例如应用更绿色环保的新一代生物制药技术和能源等引领行业发展。公司成立了由首席执行官领导的ESG委员会,全面落实ESG战略并践行可持续性发展承诺。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uxibiologics.com.cn

关于森松生命科技

森松生命科技是森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森松国际,股票代码:2155.HK)的洁净业务板块,包含制药、生物制药、快速消费品、化妆品、电子化学品等行业,为客户提供"核心设备+增值服务+数智化整体工厂解决方案和服务"("MVP Solutions & Service"),主要涵盖上海森松制药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森松(苏州)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森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森松法玛度等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专注于相关领域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rimatsu-eng.com

关于森松法玛度

作为全球知名的模块化工厂和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Pharmadule公司自1986年以来已成功交付了80多个制药和生物制药行业的生产设施,完成了超过300个工程设计和验证方案。公司拥有丰富的国际项目交付经验,熟悉不同地区的法规要求,不断为全球的制药和生物制药客户提供一系列工程和解决方案。2011年,Pharmadule公司成为森松集团的一员,两者强强联合,森松法玛度的模块化工厂实现了厂房与工艺的完美结合,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快速的整体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pharmadule.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发布的信息中可能会包含某些前瞻性表述。这些表述本质上具有相当风险和不确定性。在使用"预期"、"相信"、"预测"、"期望"、"打算"及其他类似词语进行表述时,凡与本公司有关的,目的均是要指明其属前瞻性表述。本公司并无义务不断地更新这些预测性陈述。

这些前瞻性表述乃基于本公司管理层在做出表述时对未来事务的现有看法、假设、期望、估计、预测和理解。这些表述并非对未来发展的保证,会受到风险、不确性及其他因素的影响,有些乃超出本公司的控制范围,难以预计。因此,受我们的业务、竞争环境、政治、经济、法律和社会情况的未来变化及发展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性表述所含资料有较大差别。

消息来源:森松生命科技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9 OTC:WXXW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