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诺瑞特成为山东新兴产业标杆

2011-01-19 08:26 4225

山东省新兴产业工作委员会成立

济南2011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月16日,“山东省新兴产业工作委员会成立暨首届新兴产业发展论坛”在山东行政学院和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山东省政协原主席陆懋曾出席并宣布新兴产业发展论坛开幕,山东省副省长贾万志、山东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孙矩、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洪波、力诺瑞特总经理申文明等领导出席会议。

山东省新兴产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上,通过了山东省新兴产业工作委员会章程,通报了工作委员会组织机构设置,并选举产生了工作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力诺瑞特总经理申文明被评选为副主任。

成立新兴产业工作委员会的目的在于及时沟通政府部门、政策研究机构、产业界和金融界的认知和立场,推动并引导山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太阳能作为快速发展的新兴产业之一,将是新兴产业工作委员会重点帮扶的产业之一。而目前已经基本形成了“中国太阳能热利用看山东,山东太阳能热利用看力诺瑞特”的形势。近年来,随着力诺瑞特的快速发展,已经在产品、技术、市场等方面领先行业。并率先提出和推广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推进进驻节能;在中高温利用技术方面取得重大技术突破,开辟太阳能工业热利用新市场,引领太阳能行业向更高的方向发展,并因此成为山东新兴产业的标杆企业。

在山东新兴产业示范单位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和嘉宾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在力诺集团展厅内,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文明亲自陪同并为领导、嘉宾介绍力诺集团一直以来在新兴产业领域的优秀成果及最新进展。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嘉宾畅所欲言,围绕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等具有代表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表主旨演讲,从而对新兴产业技术创新和未来新兴产业发展走向提出构想。

本届论坛是山东省目前为止层次较高、规模较大、影响力最为深远的专业新兴产业发展论坛之一。据主办单位透露,为满足山东新兴产业的发展需求,新兴产业发展论坛将秉承“坚持新思路、高起点、重成效”的原则定期举办。相信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新兴产业发展论坛将成为新兴产业领域的“达沃斯”和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成为全国新兴产业的盛会。

消息来源:力诺瑞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