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创新研发组织碳量化和审核平台“莱碳星球”正式上线

2023-06-20 18:24 3190

上海2023年6月20日 /美通社/ -- 6月20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自主研发的组织碳量化和审核平台“莱碳星球”已正式上线。该平台将为有碳排放量化需求的企业提供从项目申请、温室气体量化、审核,到一键生成报告等在内的全流程服务。如需获取平台服务,请点击此处

TUV莱茵创新研发组织碳量化和审核平台“莱碳星球”正式上线
TUV莱茵创新研发组织碳量化和审核平台“莱碳星球”正式上线

作为专业的碳排放项目管理平台,其依据国际标准ISO 14064-1:2018、GHG Protocol等定制,集数据收集、计算、审核、项目管理于一体,具有可靠的数据库、全方位的用户服务体系、高度的平台拓展性、友好的用户体验等特点。无论是集团公司管理子公司、生产商管理供应商,还是连锁或加盟企业,以及有ESG报告、SBTi科学碳目标、CDP评级等碳排放量化需求的国内外企业,都能从中受益。


在用户体验方面,“莱碳星球”具有即时性、实时性、高效性等优势。企业在线填写需求后,即可得到报价和项目周期等信息,且能够一键计算结果并导出数据和报告;在项目进程中,企业可以实时查看项目节点,了解项目组动态;此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审核流程更透明且高效。


在拓展性方面,该平台不仅能够基于企业现状,制定降碳方案、规划碳中和路径,并协助企业完成后续的低碳服务,如:ESG报告鉴证、零碳工厂评级、碳中和认证,更能够紧跟市场动态,为企业提供碳资产评估、最优采购方案等服务和支持。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裁方为民表示:“自1872年成立以来,TUV莱茵一直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在低碳与能源领域,无论是组织、人员、产品还是系统层面,我们致力为追求节能减排、低碳发展的企业提供相应的标准解读、第三方审核、检测评估等一站式服务。如今,我们在该领域又迈进一步,通过‘莱碳星球’,我们将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碳排放项目管理解决方案,以信息化技术赋能传统碳排放认证,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