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邦稳居“2023年全球十大最具价值涂料品牌”榜单前三

2023-06-15 22:15 3990

上海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知名的品牌评估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连续第二年发布了“2023年全球十大最具价值涂料品牌”榜单,立邦依托全球优势资源和强劲综合实力再次稳居前三[1],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范本。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评估中,立邦的可持续发展认知得分(Sustainability Perceptions Score)位居第一位,有力印证了立邦对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

立邦荣获2023全球十大最具价值涂料品牌Top3
立邦荣获2023全球十大最具价值涂料品牌Top3

Brand Finance是英国著名的品牌估值与咨询机构,每年评估超过5000个品牌,涉及全球各个行业和地区。针对不同的行业,Brand Finance综合衡量企业的品牌投资、业务绩效等指标,计算出可量化的品牌价值,取排名前十的品牌形成“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并为其进行评级。而可持续发展认知得分作为评估的一部分,是消费者对品牌的可持续性形象的认知得分,考量品牌在环境保护、社区关怀及更广泛的社会层面对可持续性的承诺。此次综合排名与单项得分双双领先,意味着立邦的品牌发展与可持续发展均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立邦不断推动各类产品组合推陈出新,以创新驱动业务多元发展
立邦不断推动各类产品组合推陈出新,以创新驱动业务多元发展

强劲的品牌力和综合实力是立邦再次上榜“2023年全球十大最具价值涂料品牌”的基础。秉持“立邦,刷新为你”的品牌主张,立邦依托全球资源优势,以科技创新带动业务多元化发展,业务范围已涵盖装饰涂料、建筑涂料、工业涂料、汽车涂料、船舶涂料、厨卫底材、防护涂料、卷材涂料、粉末涂料和辅材等多个领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行业合作伙伴、消费者等不同的"你"提供低碳绿色的涂装解决方案,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立邦的品牌建设获得了诸多消费者、媒体和机构的认可,不仅上榜了“福布斯2022全球企业2000强”,连续4年蝉联涂界“全球工业涂料品牌Top20排行榜”十强,并连续17年上榜由World Brand Lab发布的《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成为2022年唯一上榜的涂料品牌。此外,立邦还获评人民网“2022国民消费·影响力品牌”,彰显穿越周期的品牌力。

立邦获得最高可持续发展认知得分
立邦获得最高可持续发展认知得分

此次榜单中,立邦获得了最高可持续发展认知得分(4.61/10),一方面得益于立邦致力于对环境的保护,从企业使命、价值观层践行低碳理念,把绿色低碳践行到企业运营的方方面面,另一方面也离不开立邦长久以来对慈善及公益事业的重视和支持。

在环境保护方面,立邦坚持以“永续大地精‘彩’”为企业社会责任的最高指导原则,以系统化战略视角关注全价值链上的每一步碳足迹。依托创新研发能力,立邦不断推出符合标准的绿色产品,减少对自然资源的消耗,如立邦呵护级儿童涂装体系系列产品、立邦荣彩石、立邦140摄氏度超低温电泳涂料、零防污剂自抛光防污船舶涂料等,以实际行动守护生活空间、城市空间、出行空间、海洋空间原本的“色彩”。在绿色产品设计的基础上,立邦在工厂战略布局中引入光伏工程,进一步激活绿色发展动能。目前,立邦旗下共有23家工厂已安装或筹备安装光伏设备,通过实施智能化碳管理,优化能效,不断刷新绿色宜居空间。

在社会责任方面,立邦与善同行,持续发挥共赢精神,联动价值链上的各方一同探索社会公益发展和实践的可能,为世界带去爱、色彩和欢乐。2009年,立邦发起「为爱上色」公益计划,而后逐步集结经销商、合作企业、公益机构、高校志愿者等诸多志同道合的公益伙伴们加入其中,在中国各地乡村开展美育教育支持和校园美化活动,用色彩启发孩子对美好未来的憧憬。2016年,立邦发起「为爱上色」ART+项目,以“儿童关怀”和“动物保护”为主题,邀请世界各地知名墙绘艺术家和设计师在学校和城市进行巨型墙面彩绘,为校园和城市注入活力,刷新人们对生活的美好期待。

一直以来,立邦洞察新兴消费趋势,把握市场机遇,始终与社会和行业发展趋势同频,以自身创新的技术、产品和绿色理念为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提速。肩负“刷新美好生活空间”的企业使命,未来,立邦将继续载誉而行,充分发挥品牌影响力,在实现品牌价值的同时,为千家万户刷新美好篇章。

[1] 内容来源:Branddirectory,《PAINTS 10 2023》,2023/5/22,https://brandirectory.com/rankings/paints,2023/6/15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