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具反斗城举办《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VIP会员观影会

2023-06-13 11:40 2522

携手超级IP造梦童年

上海2023年6月13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9日,玩具反斗城于上海金逸影城IMAX厅隆重举办同步北美上映的《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观影会,回馈【星卡】VIP会员的长期关注与支持,共同感受一场史诗级的视听盛宴。作为亚洲知名玩具、游戏、休闲娱乐设施及益智类产品零售商,玩具反斗城与全球各大超级IP强强联合,为孩子们带来国内外各类IP形象,为中国家庭打造高品质的沉浸式亲子互动新体验。

玩具反斗城邀请VIP会员观看电影《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与杰菲一起感受一场史诗级视听盛宴
玩具反斗城邀请VIP会员观看电影《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与杰菲一起感受一场史诗级视听盛宴

玩具反斗城中国董事总经理雷蒙(Raymond Burt)先生认为:“作为玩具专家,玩具反斗城对中国玩具市场有着深刻了解,能够及时洞察市场中的IP动向,步调一致推出新品与独家活动。通过与超级IP的合作,为中国孩子与家庭创造更多的奇妙时刻。”

经典形象回归银幕,英雄情节继续造梦

为了倾情回馈喜爱玩具反斗城的会员们,玩具反斗城与IMAX影城合作,包下上海金逸影城IMAX厅,打造极致的观影体验,特别邀请【星卡】VIP会员们与北美同步感受超级英雄的大荧幕回归。本次观影会不仅仅是一场饕餮的荧幕盛宴,同时也是玩具反斗城为现场的会员和嘉宾们带来的一次情感碰撞。在现场,大小朋友们不仅可以试玩玩具反斗城在售的变形金刚系列新品——大黄蜂手表感应遥控变形车,领取变形金刚人物收藏卡,还可以参与抽奖获得变形金刚系列玩具。更让人惊喜的是,变形金刚的忠实粉丝们自发穿上变形金刚服到场观影助阵。现场可谓是热火朝天、妙趣横生,让本次观影会精彩迭起。

观影会现场大小朋友们试玩变形金刚玩具并留影纪念
观影会现场大小朋友们试玩变形金刚玩具并留影纪念

值得一提的是,“变形金刚”版权方在中国投入了5座重达300斤左右1:1还原的擎天柱雕塑。为了回馈忠实的粉丝们,玩具反斗城引入其中两座雕塑,它们分别座落于玩具反斗城北京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店和广州天汇广场IGC店,大小粉丝们都有机会与偶像“近距离”留影。

两座重达300斤左右1:1还原的擎天柱雕塑坐落于玩具反斗城北京与广州两家门店
两座重达300斤左右1:1还原的擎天柱雕塑坐落于玩具反斗城北京与广州两家门店

超级英雄重磅来袭,再掀变形狂潮

玩具反斗城一直引领玩具市场的发展动向,助力孩子的每一步成长。此次通过一系列电影衍生玩具,让孩子们沉浸在电影场景中体验角色扮演的快乐。为了更好地满足《变形金刚》小影迷们对“变形”的狂热需求,将荧幕里的“超级英雄”带入生活中,此次全新推出了《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电影同款的擎天柱手表感应遥控变形车大黄蜂手表感应遥控变形车,双操控四种变形模式,一键变形,自动演示,同时配合动感的音效,漂移等功能,让小影迷们在玩乐中感受超级IP带来的操控乐趣。

英雄怎么可以只存在于幻想中,可动机甲组装模型-擎天柱、猩猩队长、大黄蜂三大变型模型,值得《变形金刚》影迷们收藏。高约20cm的Yolopark组装模型,质感优良,而且霸气酷炫,关节转动可发出机械声,变形同时伴有音效,沉浸感满满,摆出不同的造型还原电影场景。

玩具反斗城推出的一系列电影衍生玩具,让孩子们沉浸在电影场景中体验角色扮演的快乐
玩具反斗城推出的一系列电影衍生玩具,让孩子们沉浸在电影场景中体验角色扮演的快乐

玩具反斗城通过观影会实现了影视与玩具的灵感碰撞,推动了“娱乐+购物”的沉浸式体验。玩具反斗城中国董事总经理Raymond Burt表示:“玩具反斗城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中国亲子家庭的需求,致力于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热门的IP玩具,以及更为精彩的线下体验。通过一系列IP形象互动活动升级消费者的体验,更重要的是拓宽了孩子们的眼界,点燃了他们的想象力,为更多的孩子造梦童年。”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