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HACARE SHANGHAI升级为REHACARE CHINA,全方位助力中国康复产业发展

上海2023年6月13日 /美通社/ -- "十三五"时期,我国残疾人康复事业进入快速发展期,残疾预防和康复被纳入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大局和健康中国战略,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被广泛覆盖。同时,随着我国国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以及人口老龄化程度的逐步加深,百姓对各类康复医疗的需求快速增长,康复医疗行业也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新热点。据艾瑞咨询统计并预测,2021年我国康复医疗服务行业市场规模已达到1000亿元,2022年至2025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约为38.5%,至2025年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686亿元。随着残障人士和慢性病群体对康复需求的不断增多、国民康复意识的觉醒以及国家政策的强力推动,中国康复行业的市场规模将迎来爆发性增长。


为进一步助力中国康复产业的发展,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将原定于在上海举办的REHACARE SHANGHAI(上海国际康复设备与解决方案展览会)全新升级为REHACARE CHINA(康复设备与解决方案展览会),并将展会移师苏州,于2023年8月23-2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苏州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区腹地,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区域之一,同时也是康复和养老产业发展最为成熟和活跃的城市之一。2022年苏州市政府更是颁发了《苏州市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力求将康养产业发展成为苏州的城市特色产业,着力打造最美康养城市。REHACARE CHINA此次升级并迁移到苏州举办,将为苏州康复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动,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康复行业在中国本土的快速发展,为更多有康复需求的人士提供丰富的产品资讯和优质服务,同时也为业内人士探讨康复医疗的发展搭建重要的交流平台。

双展联动,为康复及医疗领域带来更多商机

REHACARE CHINA此次移师苏州,还将与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旗下另一品牌展会Medical Fair China(医疗器械创新展,简称"MFC")强强联手,同期举办,两展合计规模将达2万平米。MFC是全球最大的医疗设备展MEDICA在中国的唯一子展,展会以"智造健康"为主题,直接并全面服务于医疗器械行业从源头到终端整条医疗产业链,汇聚国内外先进医疗科技产品,推动产业升级和行业创新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高级项目总监张伟先生表示:"REHACARE CHINA与MFC的携手举办将为康复企业、医疗机构、康复服务机构等提供更为广泛的交流和合作机会,而双方的观众资源共享,也将为各自的参展企业带来更多商机。"

REHACARE CHINA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引入中国市场并由其子公司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展会将借力母展REHACARE INTERNATIONAL 40余年的经验和资源,以"融合"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国的残障人士及其他康复需求人群建立专业的交流平台,促进残障人士深度社会融合。从出行和日常辅助器具、沟通和信息辅助、儿童康复、运动康复到智能辅助系统——REHACARE CHINA 2023将迎来100多家领先的康复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8,000多名专业观众和终端用户莅临参会。

- 完–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世界知名展览主办者的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拥有完善成熟的营销和服务网络,致力于将世界一流的专业展览带到中国,并为中国市场及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优质服务。自成立以来,历经多年来的创新发展,公司在印刷、包装、线缆线材及管材、塑料、医疗器械、康复、零售、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葡萄酒与烈酒、房车等行业成功打造了14个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的第一展览品牌及会议。目前,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设有办公机构,拥有60余位正式员工。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www.mds.cn 

 

消息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