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八届国际生物基产业论坛暨产业应用展览会顺利召开

DT新材料
2023-06-13 09:00 1960

上海2023年6月13日 /美通社/ -- 6月8-9日,由DT新材料主办的第八届国际生物基产业论坛暨产业应用展览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届大会中,生物基相关的能源、化学品、塑料、涂料、制品、复合材料等领域产业链原材料、仪器设备、产品及解决方案等50+余家展商精彩呈现,当天共有1500名参会人员和注册观众现场积极参与。

展览会与产业发展宏观论坛
展览会与产业发展宏观论坛

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华大学材料学院院长朱美芳女士为大会开幕式致辞。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朱锦研究员作为特邀嘉宾出席。2023年度生物基行业创新评选-新叶奖四大奖项的企业获得名单揭晓,院士与行业专家共同为获得创新材料奖、创新应用奖、创新解决方案奖、最佳商业价值奖的行业佼佼者们颁奖!

朱美芳院士致辞与2023年度生物基新叶奖名单揭晓
朱美芳院士致辞与2023年度生物基新叶奖名单揭晓

非粮生物基闭门会议,思想碰撞粮食来源生物基产业向非粮生物基产业转型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生物基材料与化学品技术与市场开发论坛、生物基材料与化学品创新应用论坛、青年科学家论坛、FDCA应用开发大会等领域4场平行分论坛齐头并举,共同带来极具时效性的生物基产业前沿观点和未来发展趋势研判。

朱美芳院士为张涛院士颁发报告证书
朱美芳院士为张涛院士颁发报告证书

 
消息来源:DT新材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