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九届国际生物基产业论坛暨产业应用展览会将于明年在上海举办

DT新材料
2023-12-21 09:00 4113

上海2023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第九届国际生物基产业论坛暨产业应用展览会(简称Bio-Based 2024)将于2024年5月22-24日在上海富悦大酒店举办。产业论坛、创新展览、新叶奖颁奖三大板块同期活动,将以更丰富创新的形式与大家相见。

Bio-based 2024 以"寻找下一个零碳伙伴"为主题,大会将从包装容器时尚单品美妆个护汽车家居等应用场景出发,探讨如何把握双碳时代,实现生物基材料的大规模商业化应用。

2013-2023年,生物基大会已走过10,成功举办8,在开启第二个10年的节点上,我们将再次强调商业化应用定位并做出一系列升级,聚焦生物基产业生存和增长的内核。探讨如何利用新技术、新政策、新需求,为生物基企业和高校带来更明确、更广阔的市场需求,为品牌方和制品商带来更具吸引力、可持续和创新的零碳解决方案。

第九届生物基大会,期待与您相遇


01
Bio-based 2024 组织机构

执行主席:
刘修才博士,凯赛生物董事长
朱锦,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研究员 

主办单位:
DT新材料、生物基能源与材料
协办单位:
浙江省生物基高分子材料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支持单位: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浙江校友会、生物基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生物质产业碳中和技术创新联盟、木质素高值化利用国家创新联盟、凯赛生物、敏实集团
合作媒体:
DT新材料、材视、SynbioCon、生物基科研前瞻、生物基智库、材料科学网、高分子科学前沿、材料学会议网、美通社、生物燃料与生物基化学品、食品伙伴网、秸秆产业网

02
Bio-based 2024 结构

Bio-Based 2024论坛为期三天,由全体大会和6个分论坛构成。与此同时,第二届新叶奖评选与颁奖、生物基产业应用展览会(简称Bio-Based Expo 2024)和同期活动将带来更多现场深入交流和碰撞。
报名点击:https://polydt.mike-x.com/2BYV3

03
Bio-based 2024 展会构成


04
往期赞助商(部分)


 

消息来源:DT新材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