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zum和Click联手打造乌兹别克斯坦全国金融科技和电子商务冠军

Uzum Group
2023-06-13 06:51 3098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2023年6月13日  /美通社/ -- 乌兹别克斯坦最大的数字服务生态系统Uzum和领先的支付公司Click今日宣布,双方已就潜在合并达成协议。 交割完成后,Click股东将获得Uzum母公司的少数股权,并将在董事会中占有一席之地。 Click团队将保留运营自主权,同时逐渐融入Uzum生态系统。 此次交易旨在进一步巩固Uzum在所有关键垂直领域(即 金融、支付和商务)的主导地位,并在乌兹别克斯坦打造超过1300万人的综合用户群。

Uzum and Click join forces to create a national Fintech and E-Com champion in Uzbekistan
Uzum and Click join forces to create a national Fintech and E-Com champion in Uzbekistan

Uzum首席执行官Djasur Djumaev表示:"有利因素的结合,包括积极的人口统计特征以及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日益普及,为乌兹别克斯坦数字服务的爆炸式增长提供了强大的跑道。" 我们的使命是确保在整个乌兹别克斯坦,人们能够获得范围广泛的商品、方便的支付选项以及快捷、技术驱动的金融服务。 两家优秀团队拥有独特的运营知识、一流的客户体验和业内最佳的人才库。毫无疑问,我们的结合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里程碑。 此次交易可通过独特的协同效应来创造可观的价值,从而提升客户体验。

Click首席执行官Ulugbek Rustamov表示:"在与Uzum的谈判过程中,我们看到双方的战略和目标是一致的。 因此,我们很高兴与Uzum生态系统合并,并看到了广阔的前景。 我们是两家拥有广泛能力的主要参与者,我们的结合将使我们能够利用彼此的资源,去处理一项雄心勃勃的新任务,即创造出国内独一无二的产品。 当然,Click将继续执行其当前计划,包括贷款项目、一系列与政府服务相结合的举措、为旅游业提供服务等等。"

如今,乌兹别克斯坦有三分之一的居民在使用Click支付系统。 该服务每月处理超过3700万笔交易,其应用程序自发布以来已被900万名iOS和Android用户下载。 两家公司计划打造一款基于Click的超级应用程序,将在单个生态系统中集成各种服务功能。

目前,Uzum生态系统包括提供各类产品和一日送达服务的领先市场Uzum Market,Uzum Bank和其他银行服务,符合伊斯兰教法的先买后付(BNPL)分期付款服务Uzum Nasiya,为餐厅和杂货店提供在线送餐服务的Uzum Tezkor。

 

消息来源:Uzum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