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ing Marketing in China在线项目上线

DBIC Online联手天猫,深度解析中国市场营销底层逻辑

上海2023年6月12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12日 ,安泰中国商务在线课程与学习平台(DBIC Online)与天猫Tmall携手推出项目 -- "Doing Marketing in China在线证书项目"。该项目由安泰3位市场营销系教授与天猫4位业内品牌策略专家联袂授课,聚焦中国消费群体与消费市场变化,融合学界前沿课程与业界商业洞见,全方位解读中国市场营销的底层逻辑。

DBIC Online and Tmall Join Forces to Launch “Doing Marketing in China Certificate Program”
DBIC Online and Tmall Join Forces to Launch “Doing Marketing in China Certificate Program”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副院长尹海涛表示,安泰DBIC Online在线课程与学习平台与天猫携手打造Doing Marketing in China在线项目是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标杆性成果。该项目帮助国际学生、海外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以及在中国境内的国际企业人员了解中国消费群体与消费市场的多样性和独特性。未来我们期待与天猫更多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商学教育发展。

淘天集团品牌业务发展中心商家成长部总经理刘洋表示,去年9月,天猫与安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次Doing Marketing in China在线项目,既是天猫与安泰共同培养数字化人才和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成果,也是把天猫积累的大量实战经验,进行系统性的梳理,并通过安泰平台向社会输送。未来,双方也将开展多层次多维度的合作,发挥学术理论对实践工作的指导价值,提升数字化资源对学术研究的支撑作用。

安泰-天猫Doing Marketing in China在线项目,由交大安泰市场营销系教授才凤艳、助理教授张铄、客座教授徐子彬,以及淘天集团品牌业务发展中心商家成长部的专家杨凌霜(Aaron Yang)、史佳琳(Aileen Shi)、黄刚(Karl)、秦翕嫣共同组成强大的教学阵容,为国际学员提供关于中国市场营销的深入洞察和专业知识。该项目包含8门课程,学员完成所有线上课程学习并通过测验后,将获得上海交通大学颁发的项目证书。

中国商务在线(DBIC Online,https://online.acem.sjtu.edu.cn/DBIC)是中国高校首家针对国际人士的在线学习平台。该平台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优势专业学科和丰富的英文线上课程教学资源,聚焦中国特有商业生态与实践,面向国际学生、海外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以及在中国境内的国际企业人员。通过DBIC Online,国际人士能够加深自己对中国经济社会的认知,提升中国商业实践技能,并为未来的学术或职业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消息来源:Antai College of Economics & Management,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