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牛津国际在线教育平台,助力学子追逐出国求学梦

牛津国际在线教育平台
2023-07-19 16:34 2406

英国伦敦2023年7月19日  /美通社/ -- 随着毕业季的来临,对于打算出国深造的学生来说,规划留学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过程,不少同学会遇到种种困难,比如无法达到理想学校的入学要求或暂时无法走出国门进行深造。近期,牛津国际在线教育平台高等教育课程(Oxford International Digital Institute Higher Education Programme)受到越来越多关注,帮助莘莘学子的未来学术之旅提供更多可能。


隶属于英国知名私立教育机构牛津国际教育集团(Oxfor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牛津国际线上教育平台(Oxford International Digital Institute,简称OI Digital Institute)提供一系列高含金量在线课程,其中包括学位预备英语先修课程(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s)、在线商业管理硕士预科课程(Online Pre-Master’s Programme in Business & Management)和国际本科商科预科课程(Online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me in Business)等,之后还将开设应用计算机及计算机科学的国际基础课程。平台课程系列项目获得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认证,致力于通过数字创新提供优质教育,为全球学生提供更多高等教育机会。

近年来,牛津国际线上教育平台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皇家霍洛威大学(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等50多所知名院校达成长期紧密合作关系,学位预备英语先修课程和英语水平测试(Oxford English Language Level Test,简称ELLT)获各院校认可,助力中国学生的英国求学梦,受到国内广大学生群体的积极肯定。


英语先修课程(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s)

针对语言成绩不达标或留学后实际的语言挑战,英语先修课程能够帮助学生在跨入大学之前强化学术写作、沟通技巧、阅读理解等英语语言技能,快速提升其英语能力,达到大学课程的入学要求,并更好地适应异国的学习和生活。

英语先修课程有在线英语先修课程(Online 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简称OPSE)和混合式英语先修课程(Blended 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简称BPSE)两种模式可供选择,帮助学生提前感受留学生活,提高学术和语言能力。

(英语先修课程详情如图所示)
(英语先修课程详情如图所示)

完成线上或混合英语先修课程后,学生可以选择升入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格林威治大学(University of Greenwich)、赫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ull)等知名学府。

在线国际本科商科预科课程(Online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me)

作为高中与本科学位课程第一学年之间的桥梁,在线国际本科商科预科课程内容包括英语语言和学术研究技能模块以及商科专业方向课程。课程时长10周,有三个课程时间点可选择。

该课程将为学生提供学术英语和学习技能,为大学做好准备。此外,通过介绍商业核心理念、经济学、会计学和金融学等基础概念,提升学生对商务和管理方式的了解。

顺利完成预科课程后,可升读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皇家霍洛威大学(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等多所英国大学开设的本科课程,在会计、管理、金融、商务和市场营销等11个学科中选择其一继续深造。

商业管理在线硕士预科课程(Online Pre-Master’s Programme In Business & Management)

商业管理在线硕士预科课程的师资团队由具备国际院校教学资历的商务管理、战略、营销等领域教学专家组成,助力学生短期内弥补专业知识、语言和学习技能等方面不足。

通过沉浸式专家在线教学,小班授课,为学生提供多个入学时间选择,学生可以灵活安排学习计划,并随时获取教材习题、课程大纲和学习指南等丰富的学习资源。

线上硕士预科课程模块兼顾了学术技能以及专业领域的知识技能,课程内容包括学术写作、沟通技巧、学术术语等基本知识,针对专业的学科领域,教会学生相关的专业技能,加深对商业环境的理解。

完成在线硕士预科课程后可对接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斯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等多所英国大学。此外,学生通过牛津国际教育集团的语言内测后即可免雅思申请大部分院校。

依托于30多年来的国际教育经验和丰富的优质教育资源,牛津国际线上教育平台(OI Digital Institute)一直致力于为国际学生创造更多受教育的机会,通过创新的课程形式和丰富的学术课程内容,帮助学生充分发挥潜力,以更灵活、更高效的方式完成高等教育课程的学习,帮助在学生和大学院校之间搭建起桥梁,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创造更多机会。

消息来源:牛津国际在线教育平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