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数智未来 东芝硬盘受邀请参加北京安博会

北京2023年6月9日 /美通社/ -- 今天,在北京举办的第十六届(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北京安博会”)已经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智能安全展览会,本次安博会秉持展示最先进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服务市场需求、支撑平安中国的理念,以“自主创新,数智融合,赋能安防,服务社会”为主题,全面展示数字化和智能化安防技术、新兴智慧城市建设及新基建方面的创新发展与综合应用。


当下智慧城市、交通、零售和医疗等领域的迅猛发展,新兴技术如人工智能、大数据和5G为当前智慧视频系统提供了复杂、海量的工作负载需求和挑战。作为领先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东芝硬盘为智慧视频的存储、分析和处理需求提供全面支持,其产品覆盖了从终端到云端的完整产品系列,可为智慧视频系统提供从终端摄像头到NVR再到深度学习服务器的完备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东芝展示了全系列智能视频存储解决方案,涵盖了高容量、高性能、低功耗等不同需求的产品,吸引了众多行业专业人士关注,并获得了大量好评。


东芝企业级容量型硬盘MG10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是首款采用FC-MAMR(磁能量控制–微波辅助磁记录)的大容量硬盘产品,最高容量高达20TB,适用于云计算,帮助要求365天24小时运行的服务器和存储系统提供了优异的质量和可靠性,可应对写入的高工作负载,并确保资料流能在 24 小时运转的环境中妥善运作,满足数智时代智慧监控视频大容量,高可靠、高性能、高稳定的需求。

东芝企业级高性能硬盘AL系列,其高效处理数据的存储能力可满足处理事务性工作负荷的需求。AL系列除了提供一系列容量型号外,还提供了15,000 rpm和10,000 rpm低延迟型号,为企业级存储提供可靠的支持,保证工作负荷能够持续运行,确保高效工作。

东芝监控硬盘MD-V系列硬盘是专门为中央化监控视频分析和公共安全NVR打造的。该系列产品提供多种容量选择和可靠性、可扩展性表现出色,最高容量可达10TB,是存储和保留长期数据及内容的极佳选择。DT02-V&DT02-VH系列是专为先进监控录像机SVR和NVR平台量身打造。可在高达60°C的宽温环境下,不间断运行于7x24小时工作状态,DT02-VH系列的支持64台高分辨率摄像机传输数据,旋转振动传感器(RVS)支援多硬盘系统,为企业提供高可靠性且低成本、低空间占用、低电耗和低噪音的存储解决方案。

东芝NAS存储系列硬盘具备多种存储容量,对于协同工作的影视内容创建者而言,高效的可扩展网络存储容量非常关键。合作企业和内容创建者可以借助这一优势分享公共存储资源,同时保障数字资产的安全。


在展会现场,东芝与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杭州杰峰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展示了监控存储解决方案,并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宝德计算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了云计算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中均搭配了东芝硬盘系列产品,支持AI流结构化数据和视频图片等非结构化数据,提供实时分析的性能。除此之外,东芝还与威联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展示了NVR视频监控应用方案。

作为数智时代的一员,我们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硬盘产品,以满足其对数据安全和存储容量的需求。此次展示的硬盘产品不仅具备高速传输和稳定存储的特点,而且还在内部结构和材料上进行了升级,大幅提升了产品的耐用性和寿命。我们相信,未来的数智时代需要更多的高质量硬盘支持,东芝硬盘将在此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Toshiba Electronic Components Taiwan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