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圆满收官,威图亮相2023CIBF展会现场

2023-06-08 12:13 3404

上海2023年6月8日 /美通社/ -- 锂电作为清洁能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动力、储能、消费领域有着极为广泛的应用,发展锂电产业已经成为中国推动能源变革、完成"双碳"目标的重要举措之一。

同时,提高锂电产品智能化水平,推动产线智慧升级和企业数字化转型,是锂电企业符合新时代绿色发展的要求。

2023年5月16至18日,2023年CIBF国际电池展会上,多家重量级跨国企业及国内新能源汽车、锂电行业大咖共聚一堂分享在各自领域的智慧化解决方案。


威图盛装亮相本次展会
从拥有诸多成功案例的汽车行业解决方案
到引领未来能源行业边缘计算的IT系统解决方案
再到担当威图系统解决方案主力的机柜、附件、配电、温控等系统
威图在现场秀方案,亮产品,与观众互动

请跟随威图一起
回顾本次展会威图的精彩瞬间

现场直播人气爆棚
威图展台高颜值、有实力,现场更是设置了精彩的直播环节,充分展示了威图助力新能源电池领域客户智能制造发展的前沿成果。


威图 -- 锂电池客户的优质伙伴

随着锂电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客户需求的多样化、制造工艺的复杂程度、市场对于质量需求的不断提升,锂电企业需要以更短的产品设计周期,更快的产品迭代速度,更高的生产效率与更灵活的生产方式来应对变革。


 


威图在新能源行业布局早,行动快,通过对汽车等代表行业性解决方案进行深度整合,目前已为众多新能源知名企业提供了全面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例如,本次展会上的汽车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可结合威图Blue e+ 制冷装置(点击下载)、TS8机柜系统、Riline 60母线系统等产品,除了可以应用于汽车产线,更可以为锂电等新能源行业产线定制解决方案,提供标准、稳定、绿色、可靠的保障。


同时,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够帮助锂电制造企业缩短产品上市周期、提高产线生产效率、降低潜在故障与风险等痛点。

除此之外,智能制造所必需的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 威图边缘数据中心,它确保在靠近数据源头的网络边缘侧,就近提供边缘智能服务,从而满足锂电行业数据处理的关键需求:如敏捷连接、实时业务、数据优化、应用智能、安全与隐私保护等。

共赴锂电智能化未来

随着全球能源变革的快速发展,动力电池正在奔赴新的飞跃。在市场体量增大的同时,新能源企业正纷纷寻求更加有实力的企业合作。

消息来源:威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