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劳芬携全新设计师系列亮相第27届KBC中国国际厨卫展

瑞士劳芬LAUFEN
2023-06-07 19:40 3882

以创新致敬经典与未来

上海2023年6月7日 /美通社/ -- 高奢卫浴品牌瑞士劳芬LAUFEN亮相第27届KBC中国国际厨卫展。作为高奢卫浴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劳芬此次展出了蓝钻陶瓷焕新系列ILBAGNOALESSI、全新设计师系列MEDA、一体化智能座厕CLEANET ALVIA,CLEANET AQIVA和CLEANET SIT智能盖板等,以及多款集合技术与美学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以独树一帜的灵感和激情引领卫浴设计的潮流风尚。

劳芬亮相第27届KBC中国国际厨卫展
劳芬亮相第27届KBC中国国际厨卫展

集团全球市场总监Marc Viardot表示,"卫浴空间是生活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的消费者需要卫浴空间在功能、品质与设计三者上达成和谐,以提供生活所必需的灵感与松弛感。劳芬携手一流设计师们一起为此做了充分准备。"

致敬经典焕然新生,劳芬勾勒未来生活标准

蓝钻陶瓷(SaphirKeramik)诞生于劳芬在材料学上的不断探索,它纤细又具有极佳的抗折强度及延展性,解放了设计表达的无限可能,让经典设计获得重装出发、奢华再现的机会。

20年前,横空出世的ILBAGNOALESSI系列被公认为浴室设计演变的里程碑。如今劳芬再度与设计师Stefano Giovannoni携手,用蓝钻陶瓷技术迎接这一经典系列由内而外的改变。坚固耐用的材料被更为流畅纤细的线条包裹,整个系列呈现出轻若无物的失重感,诠释了技术探索与设计美学的微妙平衡。

蓝钻陶瓷焕新系列ILBAGNOALESSI
蓝钻陶瓷焕新系列ILBAGNOALESSI

ILBAGNOALESSI系列包括面盆、碗盆、台上盆、浴室家具、照明看镜、浴缸、龙头等,不断扩展的产品类别更好地补充了系列的细节与功能性。同时,系列在过去纯白色的基础上,新增了不同质地的色彩选择,更贴合现代家庭的美学需求。观众可以在展厅中亲身体验焕然一新的20年经典设计。

瑞士设计素来以清晰、功能性和对细节的关照而闻名。瑞士设计师Peter Wirz受邀以平和舒适的生活为愿景,以劳芬标志性的高品质材料为基础,结合新技术,打造完美继承这些特质的全新卫浴设计师系列MEDA。设计师用至简、优雅、永恒的设计语言,将陶瓷产品、家具、浴缸、龙头组合成套,系列虽然风格独特,却能融入更多样化的生活环境,初次见面就提供熟悉的日常感,满足人们在繁忙的世界中寻求平和与安全的愿望。

全新设计师系列MEDA
全新设计师系列MEDA

MEDA系列包含多种类型的面盆、碗盆、座厕、妇洗器、龙头,以及全套浴室家具,并在实用性上积极拥抱技术进步和设计巧思,充分满足现代卫浴空间的需求。MEDA系列中的座厕是首批采用劳芬新技术Silent Flush涡流静音冲洗的机型之一。通过对水流的精准引导,Silent Flush不但能够减少空气和结构中的湍流干扰,从而减少噪音,还可以有效阻隔气溶胶,满足清洁卫生的要求。抗菌防尘的LCC技术和劳芬研发的Marbond材料在MEDA系列中的应用更加彰显了劳芬基因中对设计、品质和功能的追求。

深入洞察未来体验,诠释科技与美学技术的结合

近两年来,科技与智能成为卫浴行业最为流行的发展趋势。作为全品类解决方案之一,劳芬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CLEANET ALVIA和CLEANET AQIVA一体智能座厕,以及全新的CLEANET SIT智能盖板,集成瑞士品质的冲洗功能与独特的智能控制,同时保持外形的美观。

一体化智能座厕CLEANET ALVIA,CLEANET AQIVA和CLEANET SIT智能盖板
一体化智能座厕CLEANET ALVIA,CLEANET AQIVA和CLEANET SIT智能盖板

劳芬中国区营销总经理孙宝华表示,"在数字化技术的赋能下,卫浴空间将迈入全面体验的新维度。劳芬长期坚持对产品基础功能之上附加属性的深入探索,将不断拥抱智能科技,为使用者提供属于当代和未来的极致体验。"

随着消费者在浴室空间内充分释放压力,恢复精神能量的需求越发得到重视,劳芬在专注浴室空间奢华洁净的同时,也注重将不同的个性与生活方式带入私密的浴室空间。在本次KBC厨卫展上,劳芬全新推出一款原型浴缸,将创新的透光人造石材料与底部LED发光面板巧妙结合,通过卫浴环境与人的互动,创造光与色的疗愈体验。透光人造石来自劳芬对Sentec材料的探索,在VAL设计师系列中得到首次应用,配合LED发光科技,可以实现沙漠、海洋、森林等9种不同风格的灯光预设,成为消费者精神感受的柔软承托。

透光人造石浴缸Translucent Bathtub
透光人造石浴缸Translucent Bathtub

丰富选择极致设计,拓展卫浴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卫生陶瓷、浴室家具、浴缸、淋浴盘、龙头五金和配件整体方案制造商,劳芬希望在整体卫浴系列的每一处细节中,体现出至臻完美的匠心品质和创造极致的瑞士精神。龙头产品作为整体卫浴解决方案的点睛之笔,首次在劳芬的独立展示区域得到集中呈现,它们来自Kartell·LAUFEN、CLASS、QUADRIGA、SWISSTAP等经典设计师系列,从整体到细节无不彰显了系列所追求的理想生活方式和建筑形态。

与此同时,此次KBC展会劳芬还展出了多款设计师系列和解决方案,包括新古典主义THE NEW CLASSIC系列、古典几何对话浪漫水波纹的SONAR系列、色彩缤纷的跨界经典Kartell·LAUFEN系列、适用于多种安装方式和环境的单一安装系统INEO。此外,劳芬的BESPOKE高级定制服务可提供从现有系列到完全定制的产品服务,全力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展望未来,劳芬将继续传承一百三十多年的品牌理念,在与知名建筑师、设计师的合作中,不断更新对高奢卫浴空间的理解和感受,用极致设计与未来科技引领行业潮流。

消息来源:瑞士劳芬LAUF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