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追逐自我风格 ELLE 创意定制

桦榭中国
2011-01-13 00:22 6120

“MADE IN ELLE”风尚概念展 @ 北京银泰中心悦•生活购物中心开幕

北京2011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时装之苑 ELLE》作为进入中国的第一本国际高端女性杂志,倡导“风格她生活”,23年来不断以新的创意为读者呈现风尚盛宴。近日,ELLE 联手北京银泰中心举行隆重开幕酒会,为2011年度第一时尚盛事“MADE IN ELLE 风尚概念展”拉开序幕。此次风尚展 ELLE 将其倡导的“风格她生活”融入各种创意无限的互动体验装置,吸引最讲求个性时尚的女性朋友徜徉在无限的创意梦想及时尚意态交织的境地之中,从追逐时尚的理想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开幕酒会现场星光熠熠,包括张静初、陈楚生、吴秀波、秦海璐、春晓、宋佳、朱哲琴等影视名人,李东田等中国时尚圈名人,以及北京活跃的本土时装设计师王培沂、叶谦、高源、高杨、杨冠华等,150多位社会名流、演艺界明星、名模、艺术家、作家、知名时装设计师和造型师等众多 ELLE 的好朋友们纷纷到场,见证这一开年盛事,并在现场的互动体验中亲身感受 ELLE 之 Stylish、Sexy 和 Spirited 的优雅风范。


ELLE 埃菲尔铁塔


ELLE 编辑总监晓雪酒会致辞


张静初


吴秀波


2F 主题“创我梦想”

在为期49天的概念展中,ELLE 将“寻我风尚”、“风尚定制者”、“创我梦想”、“真我风格”四大主题巧妙贯穿于各种互动环节,来宾心中的时尚风格梦想触手可及。在 Park Life 地下一层用 ELLE 杂志拼搭而成的异形显示屏中,顶级模特儿正欢迎来宾开启这一段 ELLE 的风尚传奇之旅。来到一层,最吸引人眼球的是一座用针和线缝制的巨型埃菲尔铁塔,从底部到塔顶贯穿了北京银泰中心中庭整整三层楼。这座埃菲尔铁塔象征着拥有纯正法国血统的 ELLE,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国际高端女性杂志,半个多世纪来影响了不同国家、不同时代数以千万计的女性。在二层,来宾可以通过互动装置,直观地感受 ELLE 的风采,从大片,到视频,再到花絮,一切以立体的方式再现 ELLE 背后的精彩风尚故事。个性风尚在三层继续,在这里,来宾可以通过模拟换装系统把 ELLE 的时尚风格即时穿上身,自我风格随心搭配,独特个性尽情挥洒。

为大家带来这一程风尚之旅的 ELLE 品牌诞生于1945年,由 Helen Lazareff 女士在法国创刊第一本 ELLE 杂志开始,这本以法文“她”为名字的杂志,迅速成为一本世界顶级女性杂志。目前,ELLE 在全球拥有43个版本以及28种不同语言的网站,每月全球发行量超过600万册,读者人数超过3000万。1988年,ELLE 成为第一本进入中国的国际级高端女性杂志,第一次把“时装”和“时尚”的概念带给中国读者,给中国时尚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震撼。过去的23年间,ELLE 一直扮演着风格推手和创造潮流的角色。她深入中国大中城市的各个角落,影响了一代城市女性的时尚观念和时尚生活。她始终站在国际时尚潮流前沿,从时装、美容以及专题和生活方式等方面将国内外最新的流行动态加以诠释,以最个性化、最有风格的方式呈献给读者,给读者以启发和遐想的空间。ELLE 鼓励读者注重自身并发展自我独特的个性,倡导女人享受自己的现在,同时开阔视野、开阔心胸,做一个有风格的优雅女性。

本次“MADE IN ELLE 风尚概念展”秉承桦榭广告创意营销的理念,以创意互动的方式展现了 ELLE “STYLISH 风格独具、SEXY 女性魅力、SPIRITED 知性率真”的时尚风格。ELLE 编辑总监晓雪在开幕酒会上表示:“ELLE 一直鼓励女性朋友自信、积极、快乐地面对人生,倡导女人享受自己的生活,同时开阔视野、开阔心胸,其实每个女人都可以做一个有风格的优雅女性。ELLE 的‘风格她生活’,是希望每个女性朋友都有自己的个性,都找到自己的风格定位。作为全球顶级女性杂志,ELLE 将继续立体化全面发展,从平面到网络再到电视,开展更多读者活动和社会活动,全面扩展 ELLE 的品牌影响力,希望每一个中国女性都越来越自信和美丽!ELLE 将是读者朋友成长路上,较好的女朋友之一!”

接下来的49天,ELLE 将静候每一位追求时尚、创意和个性的朋友光临“Made In ELLE 风尚概念展”,希望每一个来这里徜徉的朋友,都找到自己的风格灵感,都享受这个美丽的时装创意之旅。

媒体垂询:

桦榭中国
窦佳倩
电邮:Vivien.dou@hfm.com.cn

消息来源:桦榭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