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 用镜像诠释中国女性风格魅力

桦榭中国
2011-12-22 14:17 5639

ELLE“5.20我爱你”系列微电影举行开机仪式

上海2011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日,第一本进入中国的国际高端女性杂志《ELLE世界时装之苑》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其2012年“5.20系列微电影”正式开机。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桦榭中国出版总经理杨玟、ELLE编辑总监晓雪、国际影星及导演陈冲女士、著名美籍华裔导演陈奕利先生、新生代女影星江一燕小姐以及韩国新锐男影星TEO YOO共同亮相活动现场,讲述ELLE“5.20我爱你”的美丽故事。

 


ELLE 520微电影正式开机

为配合2012年《ELLE世界时装之苑》改版为半月刊的出刊日期 -- 每月5日与20日,ELLE此次邀约知名导演与演员,以全明星阵容、跨国团队协力打造关于中国女性化时代的故事。ELLE 5.20我爱你系列短片围绕“每个5日与20日,在生命中总有一些浪漫奇迹发生”这一主题,越洋巨制,从上海到巴黎,从北京到拉斯维加斯,讲述4个中国女人、4段生命中不可错过的动人故事,由ELLE用镜像诠释中国女性细腻的风格魅力。

ELLE“5.20我爱你”由4条故事短片形式的微电影分别呈现,从女性细腻的视角解读身处各个城市、行业的女性的生活、工作、爱情,展现她们或独立、或婉约,自信、才华横溢的多元面貌。在“5.20我爱你”微电影的豪华主创阵容中,因执导电影《爱出色》、《天堂口》等作品被广泛认可的陈奕利担当系列微电影的总监制及《EROS》的导演;享誉国际影坛的陈冲以导演和编剧身份参与系列故事《爱在非典的日子》的制作,并邀来负责《色·戒》造型设计与美术设计的朴若木先生担任该片的美术及造型指导;享誉国际时尚界的法国广告导演、时尚摄影师Stephane Sednaoui倾情加盟系列故事《妙姗之异境巴黎》的创作团队;出身导演世家的新锐导演、纽约炙手可热的IT女孩Gia Coppola将用蒙太奇手法拍摄《赌城月色》,叙述在异国他乡的月色下中国女孩的流浪故事。从上海到巴黎、从北京到拉斯维加斯……ELLE5.20系列微电影得到ELLE众多明星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并将友情出演。

由陈冲编剧、执导,江一燕、TEO YOO担任主演的“5.20我爱你”微电影系列故事第一部《爱在非典的日子》将于12月23日在上海开拍,讲述一个非典期间的现代爱情故事。系列故事《妙姗之异境巴黎》是一个关于追寻一面之缘的梦幻故事,将在巴黎街头浪漫展开,主演周冬雨上演如梦亦真实、宛如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奇幻大作。《EROS》以及《赌城月色》的故事则将于明年进行拍摄,预计整部微电影将于明年5月制作完成。桦榭中国出版总经理杨玟表示:“ELLE此次的微电影拍摄计划希望通过镜像叙述身处不同城市、不同角落的中国女性的故事,旨在向中国女性致敬。我们此次微电影的女主角都会在与ELLE合作过的中国一线女演员中挑选,每条约15-20分钟的短片将从不同角度展现中国女性的风格魅力。”

ELLE作为第一本进入中国的国际高端女性杂志,始终为中国时尚界创造新的震撼。自1988年进入中国,23年间ELLE不断以新的创意为读者呈现风尚盛宴,深入中国的各个角落,影响了数代城市女性的时尚观念和风尚生活,并始终站在国际潮流前沿。从明年起,ELLE将改为半月刊发行,每月5日与20日新鲜出炉,把最新鲜的国内外风尚资讯传递给更多中国女性。

消息来源:桦榭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