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风尚大典压轴时装周 群星璀璨闪耀夜申城

2012-10-27 08:00 8850
当晚红毯更是星光璀璨,包括孙俪、佟大为关悦夫妇、杨幂、刘诗诗、周冬雨、张梓琳、袁弘、霍思燕、娄艺潇、秦海璐、黄宗泽、徐子珊、郑希怡、陈志朋、奚梦瑶、钟镇涛等近50位ELLE好友共同闪耀夜申城。

创意跃界”  风尚无界

上海2012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进入中国的第一本国际高端女性杂志,《ELLE世界时装之苑》不断以新鲜创意和优雅内容为读者呈现风尚盛宴。过去24年间,ELLE始终扮演风格推手和创造潮流的角色,更在今年全球首创改版半月刊。今晚,2012 第五届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ELLE Style Awards)再次登陆上海,作为上海时装周的闭幕盛典,今年以“跃界(Inspiration Beyond Borders)”为主题,用重量级奖项肯定国际及国内风尚精英们敢于创新、突破自我的努力。此次ELLE风尚大典吸引了众多国际风尚推手及巨星名模,包括著名鞋履设计大师也是红底鞋的创始人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超现实主义大师荷兰设计二人组Viktor&Rolf、令麦当娜、奥普拉都为之倾倒的华裔珠宝设计师Anna Hu女士、中国当代艺术家设计师蒋琼耳女士、国内炙手可热的独立设计师李鸿雁及刘清扬等。当晚红毯更是星光璀璨,包括孙俪、佟大为关悦夫妇、杨幂、刘诗诗、周冬雨、张梓琳、袁弘、霍思燕、娄艺潇、秦海璐、黄宗泽、徐子珊、郑希怡、陈志朋、奚梦瑶、钟镇涛等近50位ELLE好友共同闪耀夜申城。

赫斯特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 赫斯特中国出版总经理杨玟女士、《ELLE世界时装之苑》编辑总监晓雪女士致辞
赫斯特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 赫斯特中国出版总经理杨玟女士、《ELLE世界时装之苑》编辑总监晓雪女士致辞

获奖人及明星嘉宾登台祝酒、合影
获奖人及明星嘉宾登台祝酒、合影

全场照片
全场照片

自英国版ELLE于1997年首次在伦敦举办ELLE风尚大典以来,一年一度的风尚大典已成为全世界各个版本ELLE共同的盛典,被业界称为“时尚界的奥斯卡”。2008年,ELLE风尚大典正式登陆上海,成为全国瞩目的年度时尚盛典。2010年广邀全球42位ELLE主编共同参与,2011年国内外时尚创意界翘楚首次为ELLE齐聚上海。今年ELLE风尚大典作为2012上海时装周的完美谢幕,这场中国时尚界的较高盛事必定为中国乃至全球的风尚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元素。

秉承“创意营销@赫斯特广告”的理念,ELLE一直承载着中国与世界风尚沟通的桥梁。赫斯特中国作为上海时装周首席风尚媒体合作伙伴,更是以ELLE的旗舰活动为时装周注入亮点。赫斯特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表示:“风尚无界,创意无限。我们非常庆幸能身处这较好的时代,人才辈出、激情洋溢、创意迸发的风尚行业既让中国消费者有幸感受世界风尚界的‘巅峰之作’,也推动了‘中国力量’在全球风尚产业的迅速崛起。ELLE风尚大典,作为推动全球风尚产业的推手,我们愿意在此与业界同仁,共同携手,互相激励,推动中国创意产业的进步!“

本届盛典选址沪上历史最为悠久的法式花园——复兴公园。当晚,嘉宾乘坐新世代豪华跨界DS5专属座驾进入红毯,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2012年米兰设计周Salone Satellite首位中国获奖设计师张雷和Jovana Bogdanovic联手推出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 with H&M和品物流形跨界装置艺术展。整个展览以“再版 re-edition”为主题,选取本土色彩浓郁的素材,通过艺术手段的改造,呈现出艺术氛围极强的奇幻之美。H&M作为一个大众时装品牌,找到MMM进行特殊合作,不仅是跨界的突破尝试,更超越了先锋与大众的分隔,再次突显ELLE风尚大典本年度“Inspiration Beyond Borders”的精神意义。嘉宾杯中流淌着的“全球庆典专家”酩悦香槟(Moët & Chandon),亦为这一欢庆时刻散发成功与魅力的迷人香气。亚洲较值得信赖的华人珠宝品牌周大福为红毯明星提供珠宝配饰支持,周大福逸彩系列跨界合作“晨曦”特别款也首次亮相。此次盛典还得到了上海外滩悦榕庄和瑞安房地产虹桥天地的鼎力支持。

盛典由天籁歌者朱哲琴的原生态表演拉开序幕,随着现场气氛的不断升温,众多重量级明星逐一揭晓各项大奖归属。获奖者涵盖了国际与中国风尚行业的领军人物。盛典之后的After Party中, 陈志朋及中国好声音的歌手金志文、吴莫愁带来热力表演。

今晚,2012年ELLE风尚大典的镁光灯与熠熠星光交相辉映,这场中国时尚界的较高盛事必将令上海彻夜狂欢。

  获奖人  奖项 
1 Christian Louboutin 年度国际配饰设计师
2 Viktor & Rolf 年度国际时装设计师
3 Benoit Peverelli 年度国际摄影师
4 殷亦晴 Yiqing Yin 年度国际设计新秀
5 Anna Hu 年度珠宝设计师
6 李鸿雁 Helen Lee ELLE-H&M中国独立设计师奖
7 刘清扬 Ching Yeung Lau ELLE-H&M中国独立设计师奖
8 张悦 Zack Zhang ELLE-DS年度摄影师
9 张丽娜 Lina Zhang ELLE-DS年度国际超模新秀
10 蒋琼耳 年度特别奖-跃界女性
11 李静 年度特别奖-跃界女性

关于 ELLE

自1988年起,ELLE创造了中国风尚界无数的第一。第一本进入中国的国际高端女性杂志,第一次把“时装”和“时尚”的概念带给中国读者;第一个派出中国编辑团队出席巴黎时装周,为国内观众传回第一手精彩报道;第一个独立发行潮流专刊完整报导国际四大城市时装趋势,将全球风尚资讯引入中国;第一个发行女性专属联名金卡信用卡, 至今已突破130万持卡人;第一个跨媒体整合营销平台,融合杂志、网站(ELLEchina.com)和视频制作(ELLE TV),截止2011年底,ELLE中文网拥有超过180万注册用户,日均流量达到1000万;第一个全力投入iPhone应用软件,至今已拥有ELLE国际、ELLE名人、ELLE星座、ELLE TV和ELLEShop等五个手机应用软件,APP下载量已超百万;第一个创立高端电商服务平台ELLEshop,100%品牌授权,成为较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风格顾问。

消息来源:赫斯特杂志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