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潮流风格推手 发掘新锐力量

桦榭中国
2011-01-27 16:25 3586

ELLE邀您共享香奈儿文化之旅

上海2011年1月27日電 /美通社亞洲/ --作为第一本进入中国的国际高端女性杂志,《ELLE世界时装之苑》一直扮演着风格推手的角色,不断发掘本土新锐艺术力量,同时联手国际知名品牌为年轻艺术家们提供展现的舞台。随着年初“文化香奈儿”艺术展登陆上海,ELLE特别策划推出与艺术家合作的限量版笔记本以飨读者。本次ELLE特别从曾经合作过的数十位年轻艺术家中甄选出中国80后插画师雷梦婷,从去年10月巴黎时装周前夕开始筹划,并带领艺术家前往巴黎采风体验香奈儿文化,历时半年的策划,用ELLE的独特创意呈献香奈儿的风格故事。CHANEL女士作为“史上第一位现代女性”,她的特立独行,创造了女性的新风尚新姿态。CHANEL敢于创新的年轻精神与ELLE不谋而合,在“CHANEL风格”已然成为经典的今天,ELLE希望能继续鼓励新锐艺术家的新鲜创意。经过两个月的磨合及不断修改,最后创作出限量版笔记本里华美且充满年轻艺术家想象力的插画,并在ELLE EXTRA 2月号里呈献了关于巴黎的爱情时装漫画故事。


ELLE限量版笔记本插画


ELLE限量版笔记本插画

为了庆祝与CHANEL的这次合作,ELLE还在1月26及27两天举行“文化香奈儿”展览VIP独家专场,与ELLE招行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及桦榭中国的好朋友们共同鉴赏首次登陆中国的数百件香奈儿女士作品。

ELLE一直倡导“风格她生活”,23年来不断以新鲜创意为读者展现风尚故事。目前,ELLE在全球拥有43个版本以及28种不同语言的网站,每月全球发行量超过600万册,读者人数超过3000万。与法国国宝级品牌CHANEL一样,ELLE也拥有纯正的法国血统,自从1988年进入中国以来,ELLE一直扮演着风格推手的角色,她深入中国大中城市的各个角落,影响了一代城市女性的时尚观念和时尚生活,她始终站在国际时尚潮流前沿,从时装、美容以及专题和生活方式等方面将国内外最新的流行动态加以诠释,以最个性化、最有风格的方式呈献给读者,给读者以启发和遐想的空间。ELLE鼓励读者注重自身并发展自我独特的个性,倡导女人享受自己的现在,同时开阔视野、开阔心胸,正如香奈儿女士一样,做一个有风格的优雅女性。

年轻艺术家雷梦婷也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她的创作心得:“巴黎带给我较大的感触是色彩。也许是历代艺术大师的熏陶,或者说法国人骨子里就是有种桀骜的浪漫,他们愿意赋予生活的每一处细节不一样的美。在这样的城市,随处可见的是自然赋予的灿烂与人创造的各种协调的色调,因此在这次笔记本插画的绘制中,我希望能把铭刻在脑海中的各种美丽色彩运用到插画中。”因为有了ELLE发起的这次巴黎之行,让雷梦婷对于CHANEL这个法国国宝级品牌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这次的插画作品中,更多地体现了ELLE对CHANEL风格故事全新诠释。

秉承创意营销的理念,桦榭广告一直致力于帮助ELLE展现“STYLISH风格独具、SEXY女性魅力、SPIRITED知性率真”的时尚风格。ELLE编辑总监晓雪在ELLE独家VIP专场表示:“ELLE希望每个女性朋友都有自己的风格,这次我们独家携手CHANEL特别定制的笔记本,融合80后插画家雷梦婷的精彩创意及ELLE编辑组的策划设计,希望把梦想品牌从云端带到你身边,在2011开年把爱情的希望与美好带给好朋友们!”

编辑备注:

关于雷梦婷

1986年生于广西,13岁起开始发表漫画作品,曾是国内第一批国产漫画作者之一,近年与ELLE合作时尚插画与时装漫画故事,现在广州美术学院版画系攻读硕士学位。主要参展:2009年《罗中立奖学金入围作品展》;2010年《目眩神迷-新世纪动漫美学展》;2010年《克罗默中国当代艺术优秀者奖学金作品展》。

消息来源:桦榭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