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 全球首推半月刊 引领风尚创意文化

桦榭中国
2011-11-15 15:41 3405

上海2011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LLE-世界时装之苑》作为第一本进入中国的国际高端女性杂志,始终为中国时尚界创造新的震撼。自1988年进入中国,23年间 ELLE 不断以新的创意为读者呈现风尚盛宴,深入中国的各个角落,影响了数代城市女性的时尚观念和风尚生活,并始终站在国际潮流前沿。今天,为顺应媒体飞速发展,满足消费者对快速信息的渴望,ELLE 洞察市场先机,将于2012年起改为半月刊发行。加速出刊时间,贴近读者需求,将最新鲜的国内外风尚资讯传递给中国女性,ELLE 将再次引领文化创新之路。

半月刊  让阅读更轻更快

据2011贝恩资讯统计显示,中国的高端消费已占全球18%,预计到2015年,中国高端消费额将两倍于2010年,达到277亿美元。年轻的中产阶级日益成熟,越来越多地走向国际化,已然成为高端消费的主力军。报告指出当今消费者喜欢阅读的同时对杂志也有更高的要求。这样的背景下,新媒体和杂志无疑是消费者获取潮流信息的首选,而资讯的新鲜度、信息的可触及性也已成为选择阅读的关键因素。

改版后,ELLE 一月两刊,将分别于每月5日和20日发行。以全覆盖营销策略深入各个城市。以独家视角、原创内容、高端品味为中国女性带来即时、新鲜的风尚阅读新体验。比本土刊物更具国际视野,比传统月刊更加零距离。关键词的单刀直入、热点新闻的搜索、风尚信息的海量提供,让国内外最 in 信息震撼读者视觉。

ELLE 的创意  让资讯触手可及

桦榭集团将潮流资讯、风格建议和互动体验完美结合,将精致的杂志阅读享受,立体延伸至时尚人群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消费者提供360度全方位的 ELLE“风格她生活”。ELLE 大品牌更从传统纸媒延伸至多元化领域。ELLE 家族系列 APP 至今下载量已超百万,集合了前沿国际流行资讯。ELLE 招行联名信用卡发行仅两年持卡人已超一百万,为用户提供独特购物体验。ELLE 将资讯变得触手可及,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ELLE 更创新整合了二维码、3G 网络、数据库营销等新媒体营销工具推出 ELLESHOP 与 ELLESHOPING 杂志定制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以及150台全国首创的杂志自动售卖机,完成了立体式整合营销。

2008年强力投入的 ELLECHINA.COM 作为高端女性品牌网络合作首选媒体,每日更新上百条新闻,内容清晰丰富,以独特的风格吸引用户,迎合读者及网站注册用户的不同需求,在三年间成为中国第一垂直女性门户网站,目前日流量超过一千万。ELLE TV 作为中国唯一受邀的四大时装周视频媒体,实时传送第一手独家视频,与国际接轨零延迟。在今年的风尚大典上桦榭集团宣布与中国第一影视剧网站乐视网合作,共同打造国内顶尖风尚频道。同时,桦榭也宣布2012年与郁金香传媒、分众传媒、触动传媒、北青航媒达成战略合作,将 ELLETV 视频内容延伸至都市的各种户外及创新媒体,创造精准直达高端“观众”的全新模式。

从高端女性杂志到推动产业发展的整合风尚品牌,ELLE 的完美升华成就于桦榭广告创意营销不断锐意进取态度和思维。在持续创新的策略推动下,ELLE 将不断制造“中国惊喜”。

消息来源:桦榭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