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营销优势突显 易宝支付携商户组团亮相 ChinaJoy

2007-07-12 17:43 2980

北京7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第三大网络游戏及娱乐大展 -- ChinaJoy 于7月12日在上海开展。作为国际型的网游盛事,ChinaJoy 已举办至第五届。与以往展会不同的是,作为网游厂商的密切合作伙伴,第三方支付企业在本届展会上首度亮相。其中国内支付业联合营销的首创者 -- 易宝支付更是携商户组团亮相,以别具一格的方式与商户共享 ChinaJoy 的营销价值。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ChinaJoy 是继美国 E3 展、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历届展会都会吸引来自欧洲、美洲、日本、韩国、东南亚各国、中国大陆以及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从事数码互动娱乐业的厂家。同时 ChinaJoy Cosplay 总动员、ChinaJoy 张江杯 StarsWar 国际明星邀请赛、Miss ChinaJoy 青春风采大赛等大型活动则吸引了大量游戏玩家。以去年 ChinaJoy 展会为例,人流量达到20万,1117名记者到会对展会进行现场跟踪报道。这使得 ChinaJoy 具有了无不估量的营销价值。

易宝支付此番首度在 ChinaJoy 亮相,不但带来了完善的游戏行业支付解决方案,并携金山、骏网、完美时空、天晴数码、17Game 等合作伙伴共同组团亮相,将合作伙伴的形象在自己的展台上共同向观众展示。

对此,易宝支付副总裁余晨表示,易宝支付是首创联合营销的支付服务商。在成立之初就深知,支付只是交易的一个中间环节,除了要提供安全、通畅、多元化的支付渠道外,还要为商户创造更多的增值服务,才能实现双赢。这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联合商户进行营销,共同发展。自2005年易宝支付平台发布后,已与包括盛大在内的国内数百家游戏运营商进行了深度的支付和营销合作。

易宝支付简介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易宝支付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易宝支付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当当、贝塔斯曼、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东星航空、e 龙、易行天下、游易网、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易宝支付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YeePay 易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