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eePay 易宝掀起“电子支付普及风暴”

2007-03-06 19:07 4316


北京3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自从支付宝宣布收费政策开始,一些中小型电子商务网站开始寻找其它费率合理、易于接入、安全系数高的支付网关,以免错过网购回升的春季“牛市”。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服务商 YeePay 易宝适时推出一场名为“电子支付普及风暴”的市场推广活动,通过“两免一减”政策,极大降低了广大商户接入网支付平台的成本,使其能够方便为用户提供在线支付服务,进而推动在线交易的应用水平,促进电子商务的全面发展。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本次活动即日起至6月1日期间,只要电子商务网站注册签约成为易宝支付商户,并在其首页挂 YeePay 易宝 logo,即可免交开通费、当年服务费,并享受费率直降至1%的特别优惠。为此 YeePay 易宝在其网站特别开设“自助接入”频道 ( http://www.yeepay.com/zizhu ),商家只要进行免费注册、自助开发、审核开通三步,即可顺利完成全部接入过程,开始为其客户提供基于易宝支付平台的在线支付交易,并借助易宝支付强大的管理后台,轻松实现电子化营销和结算。

现在的网络卖家已远不能满足于仅仅利用网络展示自己的商品,网上收款、电子化交易、安全稳定支付平台才是网络卖家的追求。YeePay 易宝表示,自助商户的运行平台是基于 IBM 的强大系统,享受强大的风险实时监控;商户可以灵活设置结算周期,企业和个人账户均能结算,不限银行覆盖面广;同时还可享受7×24小时客服、快速技术支持响应、快速订单查询等增值产品。

此外,YeePay 易宝还为自助商户提供后台交易管理系统,可以随时查询、管理订单状态,再小再琐碎的交易都能实现电子化管理。这对于许多中小商户而言,是实现高效、低成本在线业务流程优化的较好方式。这将协助商户把握更多商机,在电子商务大潮中获得竞争优势。

YeePay 易宝自助商户不设等级,不论商户大小、交易量多少均可参加此番推出的免年费、免开通费,以及优惠费率促销活动。YeePay 易宝提醒商家:自注接入的流程很简单,每一步操作在网站上有详细说明,都可以按提示轻松完成,但是在商户注册时,一定要提交商户的真实信息,以免在审核时受阻。

YeePay 易宝简介

YeePay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YeePay 易宝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YeePay 易宝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 YeePay 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YeePay 易宝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当当、搜狐、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e 龙、环球、游益网、八佰伴、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YeePay 易宝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 YeePay 易宝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YeePay 易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