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奖金总额101万 易宝支付发起快乐网商海选

2007-11-12 19:46 3580

2007全年电子支付市场有望突破千亿大关

北京11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国内第三方支付服务商易宝支付近日公布:从11月8日起,发起一场号召网友票选优质网商的“2008快乐网商评选”活动。易宝支付将斥资101万与评选出的65名快乐网商进行联合市场营销,其中冠军网商将获得28万元联合营销金,大部份营销金最终将以在线购物折扣、返现、抽奖等形式回馈给快乐网商获奖者会员。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min.jpg )

这是国内首次完全通过网络票选优秀网商的评选活动。即日起所有易宝支付商户便可登录快乐网商评选官方网站 ( http://happy2008.yeepay.com ) 在线报名参评,评选活动一直延续至明年1月15日。除101万营销金奖励外,入选的快乐网商还有机会获得风险投资机构的关注和青睐。

快乐网商评选由易宝支付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北京红十字会、德丰杰龙脉中国基金、互联网周刊、BQ 周刊、精品购物指南、艾瑞咨询集团、酷6网、新浪娱乐等强势机构合作主办。

快乐网商评选的独家咨询机构主办 -- 艾瑞咨询集团副总裁阮京文对本次活动将取得的良性效应做了精辟总结。从网商层面来说,首先为网商提供了营销机会 -- 快乐网商评选提供资金和传播的双重支持,能够提高网商交易额,带动电子商务发展;其次鼓励网商诚信 -- 通过用户评选优秀网商是树立诚信网商的标杆行为。从银行层面来看,银行将从快乐网商评选活动中获得来自用户和网商对于网上支付的体验感受和建议,从而推动网上银行的发展。最后从行业整体发展来说,快乐网商评选将推动电子支付行业进一步从向非理性的价格竞争转向理性的服务竞争。

而据艾瑞发布的数据,2007年二季度,电子支付市场的总体交易额达210亿,环比增长率达31.3%,同比增长3倍,预计2007年全年将突破1000亿大关。电子支付的市场潜力却与网友的使用习惯存在脱节 -- 中国的网民数量已达到1.62亿,但有过网上购物、网上旅游预订等网络消费体验的人仅占到29.4%。因此,作为一次向网友普及电子商务和电子支付的市场培育行为,易宝支付2008快乐网商评选活动为投票网友准备了实时抽奖、实时体验在线消费的环节,并大胆尝试加入了娱乐营销元素:通过推荐、自荐的方式,网友可作为某家参选网商的“拉票人”,在为网商拉票的同时参评“快乐宝贝”,同样有机会获得丰厚现金奖励,甚至有机会签约成为某家获奖网商的网络形象代言人。

除娱乐元素外,快乐网商的评选还加入公益投票环节,投票网友可以在活动页面选择通过在线支付捐10元钱给北京红十字会,同时获得10次在线实时抽奖机会,并可为所支持网商投10票。

易宝支付副总裁余晨在发布会现场对活动主题“绿色支付、快乐生活”进行了剖析:绿色支付支撑快乐网商,快乐网商创造快乐生活。安全诚信、低成本、高效、创新、多元化是绿色支付的核心内涵,在当前中国市场诚信度偏低、价值链不成熟、用户认知度偏低的情况下,绿色支付的意义将不再止于形成一个完整的交易链,而是帮助上下游的各个交易环节打造一个用户体验良好且互相信赖的电子交易环境。易宝支付此次尝试娱乐营销的元素,正是为了拉近用户与电子交易的距离,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尝试并适应电子化的在线生活方式,通过绿色支付打造的快乐网商必然成为支撑大众快乐生活的重要组成。

易宝支付简介: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易宝支付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易宝支付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新易趣、当当、贝塔斯曼、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东星航空、e 龙、易行天下、游易网、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易宝支付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YeePay 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