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越职场(R)发布"2022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TM)"榜单

2023-01-11 18:30 23664

上海2023年1月11日 /美通社/ -- 在大中华区对于超过 14万名员工发出邀请并且得到反馈之后,Great Place to Work®(卓越职场®) 依据参选企业的信任指数(Trust Index)和职场文化(Culture Audit)审计结果,发布2022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TM"(Best Workplaces™ in Greater China)榜单。 

Best Workplaces™ in Greater China 2022
Best Workplaces™ in Greater China 2022

2022年,因为新冠疫情,中国经历了极为艰难的时期,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挑战。 在这一年,许多企业及其领导层与员工同舟共济,一边打造积极正面的职场文化,一边提供及时而有效的团队支持;过程中能不懈地创新和创收,突破了自我的极限。 尽管在巨大的压力之下,产出的成果却十分丰硕,成为了大中华区的最佳职场。今年上榜的最佳职场达到史上最高数量:一共有93家企业入选"大中华区最佳职场TM"榜单。 

当面临严峻的形势时,如何能成功克服艰难? 我们发现"信任(TRUST)"发挥了关键的作用。 这一发现是支持我们乐于宣传这些企业和其非凡成就的充分理由。 

卓越职场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白合赛Jose Bezanilla在榜单发布会上分享道:"适应未来形势,妥善应对几年来严峻疫情的后果、不确定的经济环境和明显的社会变革,肯定需要各领导层具备强大的软技能。 "

仔细检查我们全球的研究数据后,可以发现在"新常态"下,灵活多变的方案成为流行趋势,达成目标变得更富有挑战性。 当D&I(多元与包容)文化与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等价值观兴起之际,"信任 "似乎是推进各项工作的最好驱动力之一。 

卓越职场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佟欣时Alicia Tung说道:"管理层必须学会授权员工并给予他们参与决策过程的机会,据此建立"反馈/投入"的良性循环和职场文化,积极塑造利于创新的工作环境,使人才最终能够与企业的长期目标和利益妥善结合。 "

2022年,超过250家企业参与了角逐,所有企业都邀请自己的员工来反馈对于管理层、职场文化和同侪互信等看法,其中93家企业最终入选成为大中华区最佳职场TM。这些上榜企业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拥有超过140000名员工,而他们的信任指数平均达到了令人瞠目的89.3%。 

2022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

AbbVie Biopharmaceuticals GmbH Taiwan Branch

AbbVie Biopharmaceuticals GmbH Taiwan Branch

Accenture (China) Co., Ltd.

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

ADATA Technology Co., Ltd.

威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dobe

Adobe

Allianz Taiwan Life Insurance Company Ltd.

安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AlphaSights Limited

AlphaSights Limited

Amgen Biotechnology Consultation (Shanghai) Co., Ltd.

安进生物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ANDREAS STIHL Power Tools (Qingdao) Co., Ltd.

安德烈斯蒂尔动力工具(青岛)有限公司 

Arlon China

雅龙中国

Assurant

安信龙

Atomy China Co., Ltd.

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

Avery Dennison China

艾利丹尼森中国

Baxter (China) Investment Co. Ltd.

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BEAUFOUR-IPSEN (TIANJIN) PHARMACEUTICAL CO.,LTD

博福-益普生(天津)制药有限公司

Beijing Canva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

北京可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Biren Technology

上海壁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Bristol Myers Squibb China

百时美施贵宝中国

Brother (China) Ltd

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adence

Cadence

Calix

Calix

Capella

嘉佩乐

Chemours China

科慕中国 

Chiesi Pharmaceutical (Shanghai) Co.,Ltd.

凯西医药(上海)有限公司

Cisco
CI&T China,Inc.

思科
宁波思艾特软件有限公司

CNH Industrial China (wholly owned)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所有全资子公司)

Coats Greater China

高士大中华区

DB Schenker

德铁信可

Deloitte China

德勤中国

DHL Express

DHL Express

DHL Global Forwarding (China) Co. Ltd.

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

DHL Supply Chain Taiwan

台湾敦豪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DISCO

迪思科

DKSH (Shanghai) Ltd.

大昌洋行(上海)有限公司

E.G.O. Components (China) Co., Ltd.

益技欧电子器件(中国)有限公司 

EPO Fashion Group

EPO 时尚集团

Ernst & Young (China) Advisory Limited

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Experian Greater China

益博睿大中华区

eyebuydirect

易佰得光学

Fonterra Commercial Trading (Shanghai) Co., Ltd

恒天然

FrieslandCampina Trading (Shanghai) Co.,Ltd.

菲仕兰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General Mills (Hong Kong & Taiwan)

通用磨坊(香港, 台湾)

General Mills China

通用磨坊中国

GENESIS MOTOR SALES (SHANGHAI) CO., LTD.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

GEP (Shanghai) Consulting, Ltd.

哲禹普(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Hilti (Shanghai) Ltd.

喜利得(上海)有限公司

Hilton

希尔顿

HSBC Technology China

汇丰科技中国

HUGO BOSS Greater China

雨果博斯大中华区

Ingram Micro China

英迈中国

Insight Enterprises Australia Pty Limited

Insight Enterprises Australia Pty Limited

Integra LifeSciences (Shanghai) Co., Ltd.

英特格拉生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Kantar Worldpanel

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Keysight Technologies (China) Co.,Ltd.

是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Kiabi

Kiabi

Landor and Fitch

Landor and Fitch

Mastercard

万事达卡

ME Elecmetal (China) Co., LTD

美伊电钢(常州)机械有限公司

Medela China

美德乐(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Medtronic

美敦力

Meijer Trading Ltd.

Meijer Trading Ltd.

Meltwater

Meltwater融文

Micron Technology, Inc.

美光科技

Moose Toys

Moose Toys

NVIDIA

NVIDIA

Organon

Organon

PageGroup Greater China

米高蒲志集团大中华区

PayPal

PayPal

PERFETTI VAN MELLE CONFECTIONERY (CHINA) CO., LTD

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中国)有限公司

QIAGEN

凯杰

Radio Flyer China Limited

瑞飞儿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Red Hat, Inc

Red Hat, Inc

Robert Half International Inc.

Robert Half International Inc.

S.C. Johnson

庄臣

Santen China

参天公司

Servier China

施维雅中国

Shanghai Totole Food Ltd.

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

Sino-US United MetLife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SINODIS (SHANGHAI) Co., Ltd

西诺迪斯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Stryker (Suzhou) Medical Technology Co., Ltd.

史赛克(苏州)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Stryker China Commercial

史赛克中国

Stryker Hong Kong & Taiwan

史赛克 香港 & 台湾

Takeda China

武田中国

Tata Communications Hong Kong Ltd

塔塔通信技术(香港 )有限公司

Teleperformance

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Teva Pharmaceutical China

梯瓦中国

The Trade Desk

The Trade Desk

Thoughtworks Software Technologies (Beijing) Ltd.

思特沃克软件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TMF Group

凯誉管理咨询(中国)有限公司

Verint Systems (Asia Pacific) Limited

Verint Systems (Asia Pacific) Limited

Virtuos China Ltd

上海维塔士电脑软件有限公司

Walmart (China) Investment Co.Ltd

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Würth International Trading (Shanghai) Co., Ltd.

伍尔特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在For All™全员方法论下,企业评估如何为所有同仁创造具有包容性的职场体验,而不拘泥于不同员工的背景或者职位。 

感谢所有参与调研的企业,以及您在为员工建立卓越职场文化中做出的持续努力。

消息来源:Great Place to 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