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BER+SUHNER宣布其商用车兆瓦级充电系统取得突破性创新

HUBER+SUHNER AG
2023-06-05 15:00 3772

瑞士黑里绍2023年6月5日 /美通社/ -- 该集团计划分别于6月11-14日在萨克拉门托(加利福尼亚州)的EVS36和6月14-16日在慕尼黑的Power2Drive上展示其RADOX® MCS1500系统。 

 

HUBER+SUHNER RADOX® MCS1500
HUBER+SUHNER RADOX® MCS1500

作为凭借其著名的RADOX® HPC500成为为大功率充电市场提供冷却电缆技术的领先供应商,HUBER+SUHNER自豪地宣布其RADOX MCS1500系统已成功通过多项现场测试。 RADOX MCS1500设计用于为重型电动汽车提供高达2,250 kW(1,500安培)的连续充电。 凭借这一独特的解决方案,HUBER+SUHNER利用其可扩展的直接液体冷却技术平台,将其产品范围扩展到兆瓦级充电,在任何条件下都提供卓越的性能。 此外,HUBER+SUHNER目前在开发4,500 kW(3,000安培)解决方案,以满足未来更大的功率需求。 

HUBER+SUHNER市场管理副总裁Max Goeldi表示:"随着RADOX® MCS1500的开发,我们再次领先一步,确立我们在新兴兆瓦级充电市场的领导地位。" "这项创新有助于加速电动汽车革命。" 

HUBER+SUHNER市场管理工业副总裁Stefan Buri补充道:"通过在车辆和基础设施之间建立连接,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针对重型车的安全、高效且超快的充电体验。 

要体验RADOX HPC和MCS解决方案,请于2023年6月11日至14日前往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EVS36 CharIN展馆,参访HUBER+SUHNER,或于2023年6月14日至16日前往慕尼黑Power2Drive博览会,参访FM.701/8室外展位。

有关HUBER+SUHNER RADOX® CS1500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https://bit.ly/RADOXMCS 

消息来源:HUBER+SUHNER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