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vivoscribe和Complete Genomics合作开发和商业化肿瘤和癌症研究生物标志物检测

Invivoscribe, Inc.
2023-06-02 20:58 4538

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和圣荷西2023 年6月2日 /美通社/ -- Invivoscribe今天宣布已与Complete Genomics建立合作,在Complete Genomics的二代测序(NGS)平台上开发生物标记物检测并实现商业化。涉及领域为肿瘤和癌症研究,范围覆盖全球各地。

根据合作协议条款,Invivoscribe将负责生物标志物检测的开发,包括检测控制和相关生物信息学软件的开发。 这些生物标志物检测可用于研究标本前期筛选工作,在临床研究环境下,可用于监测和检测可检测到的残留病(MRD)。 该生物标志物检测初期将作为"仅供科研使用"(RUO)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Invivoscribe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安全官Jeffrey Mill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Complete Genomics展开全球性合作,该公司提供性能指标出色的NGS平台,与其他二代测序供应商提供的系统和试剂相比,速度更快,成本更低。我们的LeukoStrat®CDxFLT3突变试验是一种国际标准化、经FDA和IVDR批准、基于PCR的毛细管化验法,作为三种获批FLT3靶向疗法的辅助诊断已被证明极具价值。尽管该产品在全球范围内作为试剂盒和我们LabPMM实验室的测试服务提供,但为了在识别FTL3阳性AML患者后研究和监测AML疾病程度,我们还需要提供高度敏感的基于NGS的FLT3检测。因此,在我们将在最快的平台上开发并作为RUO试剂盒推出的首批测试中,Complete Genomics DNBSEQ-G99RS*平台是我们的FLT3-ITD MRD检测。Complete Genomics首席执行官Yongwei Zha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成熟的高质量检测开发商Invivoscribe合作,以提供完善的工作流程解决方案。”

为Complete Genomics DNBSEQ-G99RS平台开发的检测,将包括针对各种血液系统恶性肿瘤(包括急性髓性白血病(AML))的筛查和高度敏感的MRD监测研究。 AML是一种影响血液和骨髓的血癌,特色为大量不正常的白细胞快速生长。1 同时患有AML和白血病的患者的5年生存率最低(31.7%)。2 大约25%的AML患者可检出 FLT3-ITD突变,这会助长癌细胞生长和存活,并伴随着不良预后3

消息来源:Invivoscrib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