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受邀参加非洲金融峰会

2023-06-02 17:00 3665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3年6月2日 /美通社/ -- ATFX于2023年5月8日至10日参加了由Finance Magnates主办的2023非洲金融峰会(Africa Summit 2023),并以重磅赞助商身份现身该会议。此次峰会是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桑顿会议中心 (Sandton Convention Centre, Johannesburg, South Africa)举办,吸引力全球资本的目光。

这一次,ATFX更是首次现身非洲大陆,参加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峰会,因为我们看到了非洲的差价合约和金融科技正在崛起,正是鉴于该地区的潜力、新兴的用户群和纯粹的增长,非洲大陆或为我们提供了独特的机会。

在本次峰会中,ATFX扮演着重要角色,作为本届峰会的合作伙伴单位全程参与。ATFX董事长Joe Li、ATFX中东和北非首席执行官Khaldoun Sharaiha、ATFX全球市场和品牌总监Weems Chan等重要品牌成员亦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ATFX英国董事总经理Wei Qiang Zhang参与了圆桌会议。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超一流市场服务,南非经济发展部Tasneem Motara也被品牌的能力吸引,与我们友好的交谈。ATFX英国董事总经理Wei Qiang Zhang在圆桌会议中就"离岸"地区的监管整合如何影响全球经纪商、企业正在研究从资金账户到个人理财产品等主题发表了他的见解。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ATFX为与会者提供精心策划的内容流,展示品牌的强劲活力,成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地区覆盖欧洲、亚洲和非洲。

ATFX
ATFX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持有多国牌照包括英国FCA、塞浦路斯CySEC等。此外,我们还提供最新分析工具、研发创新金融平台,每日发布深度环球经济报道、追踪热点动态,能让参与者准确掌握市场走势。(ATFX 网址: www.atfx-china.com )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