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集团主席Joe Li受邀出席第五届"约翰赫尔奖"开幕仪式

2023-10-09 17:30 8825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3年10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ATFX再一次身处金融中心,用品牌的感召力和美誉度,赢得了行业乃至全球投资者的关注。ATFX集团主席Joe Li、ATFX英国董事总经理Wei Qiang Zhang等受邀出席在墨西哥证券交易中心举办的第五届"约翰·赫尔奖"(Derivatives Challenge John Hull Award)开幕仪式。作为本场的重要嘉宾,ATFX集团主席Joe Li受邀并发表重要讲话。 

从左至右:ATFX英国董事总经理Wei Qiang Zhang、墨西哥证券交易所总裁José Oriol、ATFX集团主席Joe Li
从左至右:ATFX英国董事总经理Wei Qiang Zhang、墨西哥证券交易所总裁José Oriol、ATFX集团主席Joe Li

Joe Li指出:"金融工具有多面性,已成为现代金融市场的基石。它们为机构和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支持,其中包括管理风险、优化投资组合表现和利用价格变动的能力,而不必拥有标的的资产等。但随着这种潜力的到来,也需要深刻的理解和审慎的管理。"与此同时,他也以墨西哥证券交易所创新精神为演讲方向,阐述ATFX也是拥有相同价值观的全球性公司。 

据悉,此次会议深受墨西哥当地乃至拉丁美洲金融体系的重视。其中,墨西哥证券交易所总裁José Oriol、墨西哥国家银行和证券委员会Jesús De la Fuente、墨西哥财政和公共信贷秘书处 (SHCP) María del Carmen Bonilla等重要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随着全球市场的相互联系日益紧密,以及ATFX的快速发展,我们已于全球五大洲设立17家办事处,各个办事处凭借其本地化的韧性和广泛的适应性,一直用实力去证明自己是安全、稳定的拥趸。在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ATFX也将继续创新、主动作为,优化全球客户的交易体验,提升客户对市场变化的能力,从而创造新的辉煌成绩。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