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参加伦敦峰会,以领军之势创造行业影响力

2022-12-15 18:29 13897

上海2022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21日至23日,备受瞩目的金融峰会于英国伦敦旧比林斯盖特(Old Billingsgate)举办。ATFX不仅携手旗下品牌ATFX Connect出席此次峰会,并作为赞助商与行业乃至全球最顶级的专家和行业精英聚集在一起,共商金融创新及发展大计。此次峰会由Finance Magnates主办,其是首屈一指的金融服务、数字资产、支付和金融科技会议,汇集了3,500多位与会者,130多位演讲者以及150多位参展商。

在ATFX展台前,与会者能看到会议的每个细节,都是品牌精心策划的前沿且有见地的内容,为其带来金融服务和金融科技中最关键的主题领域详细解读。除此之外,ATFX英国团队们也是想通过此次峰会与会议的精英、参会者分享想法,以金融科技创新服务为基础,共同塑造行业未来。

为期三天的会议是来自银行、区块链、金融支付技术等行业领先的企业高管参加组成的。期间,ATFX英国董事总经理Wei Qiang Zhang亦是受邀出席峰会中行业领军人物的高端对话。

ATFX正以此次峰会为契机,进一步抓住金融科技创新的机遇,深入了解投资者的需求,加速集聚金融科技发展重要因素,创造出行业更为尖端的技术以服务更多的客户。同样,ATFX也将充分利用好金融科技创新带来的成果,结合客户的需求,创造金融+科技+服务的无限可能。

消息来源:ATFX Conne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