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董事会换届选举 海普瑞发展战略初见端倪

深圳2011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月7日,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关于审议〈公司专项治理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等九项议案。公司公告指出,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提名李锂先生、李坦女士、单宇先生、许明茵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周海梦先生、解冻先生、徐滨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上述七人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知情人士分析指出:此次海普瑞董事会换届选举,揭开公司内部治理的神秘面纱。换届后的董事会,聘任人力资源与公司战略专家、万科执行副总裁解冻为独立董事,早前于2010年下半年还聘请埃森哲作为海普瑞管理咨询顾问,以完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和风险控制要求的管理架构和体系建设,反映了海普瑞对内部治理、公司战略等方面的高度重视。

2010年9月,海普瑞与成都通德药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在四川省成都市设立合资药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销售小容量注射剂和乳剂。同时,于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进行技术引进和交流,及与主营业务有关的设备进口业务。据接近海普瑞的人士透露,海普瑞在四川和山东两个养猪大省设立的两个原材料基地进展顺利。就此,海普瑞上下游垂直整合战略已初见端倪。

消息来源: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