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raday Future大股东FF Top与Faraday Future达成治理架构重组协议并促成高达一亿美金的新融资

2022-09-26 21:39 4263
  • FF TopFaraday Future关于治理架构争议达成协议,包括Sue Swenson女士和Brian Krolicki的辞职
  • Sue Swenson女士将在公司收到1350万美金的融资款后辞去执行董事长一职,其中的750万美金已经于2022923日到账
  • Sue Swenson女士和Brian Krolicki先生将在公司获得8500万美金的融资承诺和到账3500万美金融资款后从董事会卸任。截至2022923日,公司已经收到2500万美金用于满足上述条件的承诺,截至该日期暂未收到相关款项。
  • FFIE董事会成员将从九人变更为十人。Adam He先生,一位拥有丰富上市公司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已经被任命为董事会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和提名及公司治理委员会成员。

洛杉矶2022年9月26日 /美通社/ -- 2022年9月23日, Faraday Future ("FF", "FFIE", "the Company") 大股东 FF Top Holding LLC ("FF Top")与公司达成公司治理重组协议,包括执行董事长Sue Swenson和董事Brian Krolicki在达成一定条件下的辞职。

在上市公司拥有丰富经验的 Adam He 被任命为 FFIE 董事会的新独立董事,并作为治理架构重组的一部分被任命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和提名与公司治理委员会成员。 Adam He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首席财务官,在 IPO、并购、审计等领域拥有多元化的高级管理背景,是中国和纽约的注册会计师,拥有北京中央财经大学税务学士和理学硕士学位,以及新泽西州西东大学会计学硕士。

治理架构重组协议还约定了在 FFIE 2022 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名新董事的协作流程,该董事会由全球首席执行官 Carsten Breitfeld、FF Top 选出的三名提名人以及由被国家认可的招聘公司选定的候选人。

此外,FF Top将会不晚于2022年9月27日偏见撤销针对FFIE,Sue Swenson女士和Brian Krolicki先生的诉讼。

自一年多之前上市以来,FFIE因治理架构问题陷入了经营困境。FF Top相信治理架构重组将会帮助FFIE战胜近期的困难,获得更大规模的融资和完成产品交付。

作为拥有35%投票权的FFIE最大股东,FF Top欢迎FFIE董事会支持治理架构重组的决定。我们希望治理架构重组将会有助于形成真正符合全体股东利益的合格董事会,聚焦FF 91 Futurist的量产和交付,实现对股东、投资人、用户和全球员工的承诺。

很高兴看到由FF Top介绍给公司的投资方Senyun(香港股票基金,隶属于 Daguan International Ltd," Daguan")已与FFIE签订协议,可能向FFIE提供高达6000万美元的额外资金,该融资的达成将以公司顺利完成包括尽职调查在内的其他事项为前提。在此之前,FFIE刚刚从ATW获得了高达4000万美元的融资承诺,FF Top通过投票协议予以支持。FF Top期待着继续协助公司的融资工作。

FF Top是由FF Global Partners LLC ("FF全球合伙人公司 ")间接持有的公司。由FF创始人兼CPUO 贾跃亭主导并创建,FF全球合伙人是FF公司未来主义者联盟的一部分,现有的25位合伙人和预备合伙人由拥有共同愿景和价值观的FFIE前任和现任核心员工组成,并由合伙人执行委员会做出顶层决策。全体合伙人和预备合伙人共同创业,共同拥有,共同分享,共担风险,共同治理,最终实现共同梦想和共同使命。合伙人模式为FF在公司文化、治理架构和人才体系上奠定了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和成功基石。

在过去的几年里,贾跃亭和合伙人团队已经多次拯救公司,并致力于全体股东和投资人利益的最大化,以及把极智科技奢华的FF 91 Futurist交付到用户手中。

无要约或招揽 

该传播既不构成出售要约或怂恿购买任何证券的要约,也不构成任何证券在任何司法管辖区的任何证券出售,在根据任何此类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注册或取得资格之前,要约、招揽或出售将是非法的。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含义内的"前瞻性声明"。当用于本新闻稿时,"估计"、"预计"、"期望"、"预期"、"预测"、"计划"、"打算"、"相信"、"寻求"、"可能"、"将要"、"应该"、"未来"、"提议"、"潜在"等词语或类似表达的变体(或此类词语或表达的否定版本)旨在识别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并非对未来绩效、条件或结果的保证,并且涉及许多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其他重要因素,其中许多因素超出FF Top的控制范围,可能导致实际情况或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结果有重大差异。除其他因素外,可能影响实际情况或结果的重要因素包括公司满足先决条件和完成本新闻稿中提及的各种融资的能力,任何可能导致公司根据破产法寻求保护的失败;未能完全执行FF Top与公司的治理协议的条件得到满足等因素。上述因素列表并不详尽。前瞻性声明仅在作出之日起生效。读者注意不要过度依赖前瞻性陈述,FF Top不承担任何义务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原因),除非法律要求。

联系方式:info@ffglobalpartners.com 

 

消息来源:FF Top Holding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