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lid将Andorra Telecom纳入环境补偿计划

Valid
2023-05-30 13:00 3460

ValidAndorra Telecom纳入其新环境补偿计划,以帮助抵消SIM卡制造过程中使用的塑料

马德里2023年5月30日 /美通社/ -- 安道尔公国的公共电信服务独家提供商Andorra Telecom将加入Valid的新环境补偿计划,以缓解SIM卡制造的影响,并尽可能减少、抵消或降低其业务运营的塑料足迹。 通过该计划,V alidPlastic Bank合作,Andorra Telecom提供一个每向消费者出售一张SIM资助从环境中收集一个塑料瓶的机会。  Andorra Telecom通过销售40000SIM卡,将能够从环境中收集800公斤塑料。

Valid在该环境补偿计划中的合作伙伴Plastic Bank是一家社会企业,为再生社会赋能,在沿海社区建立合乎道德的回收生态系统,并对材料进行再加工,作为Social Plastic®原料重新引入全球供应链。 他们的收集成员可以用他们收集的塑料换取改善生活的福利,如有保障的收入、健康和工作保险、餐券、学习用品等。 他们经过认证的区块链平台可确保整个交易的安全,并提供实时数据可视化,从而实现透明度、可追溯性和快速可扩展性。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Plastic Bank依靠Valid和Andorra Telecom等公司来支持塑料的收集。

世界经济论坛估计每年有800万公吨塑料废物倾倒到我们的海洋中,超过90%的塑料从未得到回收。 他们表示,按照这一速度,到2050年,世界海洋中的塑料将超过鱼类。

虽然道阻且长,但移动和智能卡行业一直专注于最大限度地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 此外,移动运营商在选择围绕可持续发展和ESG拥有共同核心价值观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方面越来越有选择性。

为了继续满足这一需求,Valid正在补充其更环保的解决方案组合,其中已经包括其mioSIM Green产品,该产品可以根据具体要求生产回收塑料或可堆肥*材料,这是一种完全符合3GPP和ETSI标准的无塑料交付包装,与其新的环境补偿计划一起提供了一项全面的抵消战略,帮助Andorra Telecom等公司减少所有银行卡交付的塑料足迹。

Andorra Telecom负责企业社会责任的Inés Martí表示:"安道尔是一个被大自然包围的地方。 们在大自然中生活,全年接待800万人次,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大自然。 对我们来说,对保护环境的担忧是显而易见的,为了继续扩大我们的ESG计划,我们决定加入Valid的新环境补偿计划。 现在,我们有机会通过资助海洋塑料的收集和回收,积极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同时改善收集者的生活。" 

Valid营副总裁Alfonso Crespo表示说道:"电信行业正经历着一个强大的数字化过程,这意味着移动运营商目前向客户提供的唯一实物是SIM卡。 Valid绿色产品组合旨在更好地协调和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其在环境保护和ESG方面的内部议程,同时也推动该行业自始至终提供更有意识的环保产品,直至环境补偿计划,以帮助他们减少塑料足迹"

*根据ASTM D3826和ASTM D 5208-1,在平均温度为20°C、紫外线和氧气可用性的空气填埋条件下,18个月后产品降解。

消息来源:Val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