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桃子教育与诺兰德、北大学堂家政服务能力提升课程三方合作

桃子教育
2023-05-29 13:46 2210

启动家政就业追梦项目

深圳2023年5月29日 /美通社/ -- 2023年5月15日下午2点30分,深圳市桃子教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桃子教育)、深圳市诺兰德家政(以下简称诺兰德)和北大学堂中公教育课程项目组在深圳南山举行了三方合作签约仪式。三方就家政职业教育培训等多个方面达成了课程合作并正式签约。桃子教育CEO周凯、COO余颖静,诺兰德集团董事长葛慧、吴伏祥,诺兰德教育部总裁刘霞、教培总监罗金玉,以及北大学堂中公教育课程项目组负责人丛晓松女士等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桃子教育&诺兰德&北大学堂&诺兰德集三方合影
桃子教育&诺兰德&北大学堂&诺兰德集三方合影

桃子教育是一家聚焦于多层次从业教育生态系统的教育公司,从个人当前面临的核心问题出发,通过问题导向、课程学习、实操实践的进阶学习方式,为个人解决从业规划、从业以及终身成长问题,帮助个人全方位提升知识,实现自我成长及独立自由的最高梦想。桃子教育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找到受人尊敬的职业"为使命,以"教育为爱,以商养善"为初心,并始终相信:真正的教育不是给予,而是点亮。诺兰德家事集团是一家"专注教育、注重服务"的家政服务品牌,致力于打造出属于中国的家政职业技能培训学院,成立至今已培养了超万名高素质、高技能的家政服务人才。北大学堂则全面传承了北京大学百年的优良教育体系,开设公开课、训练营、证书课、经典课、兴趣课等系列课程,着力打造"线上北大"。

桃子教育&诺兰德&北大学堂&诺兰德集三方合影
桃子教育&诺兰德&北大学堂&诺兰德集三方合影

此次桃子教育、诺兰德和北大学堂家政服务能力提升课程的三方合作,不仅开创了家政服务行业合作共赢新局面的起点,还有助于推进中国家政服务行业的持续、创新发展,满足行业产业升级和家庭美好生活的需要。

随着三方合作的顺利推进,桃子教育COO余女士表示,将从桃子教育自身使命出发,依托诺兰德拥有的优秀课程资源和一站式家政技能培训、师资力量、学员推荐、就业推荐等优势,以及北大学堂课程在学员招募、课程管理、就业跟进等方面深耕多年的经验,正式发起首期活动——"家政就业追梦项目"。据称,该项目将招募一批身处偏远地区却仍然追求进步潜力女性,对她们进行专业化培训和资源支持,帮助她们获取更多学习和就业培训机会。让这些弱势女性群体能够突破地域、教育和专业技能培训资源的匮乏等诸多限制,改写命运、实现自我独立。

 

消息来源:桃子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