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11届"绿洲之音"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开幕在即,受多方关注支持

桃子教育
2023-09-15 21:57 4680

深圳2023年9月15日 /美通社/ -- 2023年第十一届"绿洲之音"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即将盛大开幕,本次音乐会不仅吸引了社会各组织机构的关注与参与,更得到了多家政府单位的大力支持。

第十一届“绿洲之音”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
第十一届“绿洲之音”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

本届音乐会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办事处作为指导单位,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作为主办单位,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深圳市桃子教育有限公司(简称桃子教育)作为承办单位统筹协调,深圳市游迷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陀螺科技)作为协办单位,深圳市听见了爱手语志愿服务协会作为手语指导单位。

除此之外,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深圳市南山区社会工作协会、深圳市宝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深圳市基金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马洪经济研究发展基金会、深圳市爱康园职业培训学校、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善水家族办公室、深圳市南山区聚橙剧院有限公司等都将作为支持单位,而香港中文大学(CUHK-Shenzhen Parents)艺术团、深圳开放大学义工手语社、深圳乐群一德堂黄连胜醒狮团、福田区舞之灵艺术团、龙岗区吉华街道光华社区艺术团、深圳市天悦舞蹈艺术团、深圳市可可艺术舞蹈教育、深圳市凤凰涅槃艺术团等均作为参演单位,积极投入到了本届音乐会的节目筹备工作中,各家单位与组织机构将共同协作,倾情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以推动残障人士的文化交流和社会融合。

本届音乐会使用全新主题"绿洲之音",意为用绿洲孕育希望、滋润心灵,让残障群体的羽翼得以在此绿洲上自由翱翔,同时将往届"大爱无言 牵手语心"主题作为本届口号,旨在通过音乐的力量,传递爱与关怀,提高社会对残障人士的认知、关注、尊重与关爱。

第十一届"绿洲之音"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将于2023年9月17日晚19:30在深圳市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大剧院举行,音乐会将通过一系列精彩而温暖的表演和最新的数字人技术,将音乐与手语相融合,将创新科技与公益演出相融合,为观众带来一次全新的视听体验。届时将会有更多精彩的节目和感人故事等待观众的参与和分享。目前,音乐会观众报名仍在进行中,通过"2023年手语歌音乐会"官方公众号或官方微站即可进行报名到场参与。

消息来源:桃子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