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桃子教育践行公益,助力残障群体就业

桃子教育
2023-04-18 09:30 2360

深圳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2023年3月25日,深圳市桃子教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桃子教育)捐赠仪式在深圳福田举行,桃子教育总经理周凯、COO余颖静,及"中国残友"创始人、慈善家郑卫宁出席了此次仪式。在仪式上,桃子教育向郑卫宁慈善基金会捐赠了包含2台AED除颤仪在内的总价值50万元人民币物资及现金。同时,桃子教育也与残友集团达成合作,将通过为起提供若干就业岗位及资源的方式,解决当下残障人士就业问题,旨在助力残疾人就业,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职业机会和支持。

深圳市桃子教育有限公司为郑卫宁慈善基金会爱心捐赠50万元整
深圳市桃子教育有限公司为郑卫宁慈善基金会爱心捐赠50万元整

此次捐赠将用于开展与残疾人就业相关的活动和项目,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岗位和职业发展机会,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同时,桃子教育还将积极开展相关培训和指导,提供职业规划和求职技能等方面的支持,帮助残疾人提升自身素质和竞争力。

郑卫宁慈善基金会代表人郑卫宁先生表示,桃子教育的捐赠体现出了对社会的深层次人道主义关怀,并代表残疾人群体及其亲属表示感谢。桃子教育总经理周凯先生对此回应,"桃子(教育)在成长过程中受到过很多人的帮助,所以希望能够将这份关爱回馈给社会,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

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残疾人群体也正在逐渐融入就业市场,但仍面临着很多困难和挑战,需要更多企业和社会的关注和支持。桃子教育的捐赠和助力行动,为残疾人提供了更多的职业机会和支持,也为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郑卫宁慈善基金会通过整合慈善资源,专注并积极探求,在标准化、专业化社会服务支撑下,搭建多元实训平台,推动残障人士借助现代科技就业自养,实现"就业一人,幸福一家,安定一方"。桃子教育作为一家教育企业,致力于帮助需要帮助的群体获得令人尊敬的工作,通过一站式从业规划及服务平台,提供一系列针对职业发展的服务和支持,包括职业测评与规划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资源等,帮助学员更好地了解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帮助他们实现职业规划和就业目标。通过此次捐赠与合作,桃子教育将持续关注残疾人就业问题,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和项目,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同时也呼吁更多企业和社会关注残障群体,共同助力他们融入社会和就业市场。

 

消息来源:桃子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